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31 04:13:21| 人氣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前部屬的生日驚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苦命的弟弟  對我 照顧得無微不至  恩重如山

我早已準備好一件  小小的禮物

藏在我房間裡

這幾天我故意假裝很兇   不准他進入我房間

違者  一次 罰一百元新台幣

(可 分期付款  三倍券也可以找零)

最重要的是 我買了 自動量血醣機

從此 我可以 自己檢測

不必再麻煩他了 ! @@~

左小腿的細菌感染 也終於好了 

最妙的是 明天他大壽之日

也是我從輪椅上    站起來的日子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 

許多舊雨新知  不斷地  為我加油打氣

我日夜學走路  報答大家!

  因細菌感染住院治療  但我胃口奇好無比  細菌也跟著吃太好

難怪 群醫會診 仍束手無策   直搖頭  長嘆!

照片為上個月( 2020 / 6 ) 住院時間所攝  居然 胖了 五公斤

且"居高不下" !

啊 哈哈哈  !!!

台長: 緋裳女
人氣(7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 狂心若歇 歇即菩提 "
此分類上一篇:心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