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10:22:41|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日子可以過得如此美好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4/25

早上六點 我又"克服萬難" 完成我的洗頭洗澡大業

通體舒暢後  還有許多事  等著我去完成

事有輕重緩急之分   "不急 不急"

我以前的氣功師父說過:"凡事不可急於求成  功到自然成"

行 住 坐 臥  皆可練功  也就是說  :"二十四小時  皆可在練功狀態中"

弟弟說要把以前練功的錄音帶找出來 

我們就可以再一起練功了!   (一天半小時即可)

你我皆凡人  如何:"超凡入聖"?@@~

我目前沒練功  一天到晚"如"我弟弟  他快被我"如"死了!

"魯死啊!" (台語)

我無聊 我真的很無聊

今天除了練習站立 走路 

就是玩新買的拼圖

如果還有精神 再寫寫毛筆字!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最新近照暴光中: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找到了自己__緋裳女主唱
此分類上一篇:回應 微塵子台長的 "余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