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3 00:45:28|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中英語教室"第四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先用中文講一下   大學放榜那個暑假

因為閒著也是閒著    住家附近有開設日語基礎班

我也傻乎乎地去報名   沒想到我太認真了

團體班早已結束    我好像"騎虎難下"   每個禮拜天早上

還搭公車到離我家粉遙遠的老師家繼續上課

所用的教材與一般大學日文系一樣

 

因本系須修第二外國語    而我已開使先學日文了

故選了"法文"       同時學三國語言  對我說是"還好啦!         

 

 

學習法文的動機    有部分是聽說"那是上流社會的語言"

另一方面     是我小學讀的一套翻譯的推理小說     作者就是法國人

我嚮往著有朝一日能讀到原著!      

 

為什麼我會提到日文與法文?

目地是在提醒大家: 學習英文不要為考試而只會應付考試

把自己學習的動機找出來  才能提高學習的意願

在此我不得不感謝所有的老師 和同學(糾正我發音的或和我練習對話的同學們)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向全台灣所有的查某人致上最高的敬意!
此分類上一篇:宋 程顥 秋日偶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