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3:32:50|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掉台製八點檔以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在去年   才正式澈底戒掉觀看台製八點檔的習慣

老實說   要寫幾百集   且一次播兩小時的劇情  實屬不易

其"拖拉"到令我再也無法忍受的程度啦!    

 

 

我忽覺得好輕鬆  也許願以後要善加利用這些空檔    好好充實自己

剛開始也沒特別規劃要做些什麼"建設性"的事

時間彷彿也空過著     一天又一天    

上天很公平    每人的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小時

 

電視頻道竟有一百多個   絕大部分是我從未探索過的頻道

幾個月前   斗膽地在自己的新聞台裡搞了個"空中英語教室"

這下子一來   我從電影或電視影集的觀賞中

除了看劇情發展     更要加強自我的聽力訓練

人如果精神不好   也沒能好好吸收    甚至覺得更加疲勞

別人看電視大多為了放鬆心情   我可是用心到"神經緊繃"的狀態哩!

也不知到底讀者有沒有從我的"英語課程"中吸收到重點

 

呵呵!"教育乃百年大計"     當然無法立竿見影

只是在此拋磚引玉  希望從另外一種方式   來讓國人增加學習的興趣

坊間補習班多為升學所設立   商業人士則需要商用英語為主

民間要有簡單的生活會話能力   我們才能真正邁向國際化的社會  不是嗎?

還是在此請各位先進 不吝指教!  謝謝大家!!!    

台長: 緋裳女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的母親節大餐
此分類上一篇:"空中英語教室"第五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