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6 19:50:12|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總有許多意外

而許多"錯誤"   根本不是詩人筆下的"美麗"

 

那天下午   我只是去樓下倒個垃圾

順便去離我家最近的超商買衛生紙

正要打道回府    竟下起了一陣驚人的大雨

即使離家不遠    也是那種打到地面還會反彈上來 濺得我一身溼的"豪大雨"!

雨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停? 而超商隔壁剛好是"台式"牛排館

強調"台式"  是因為裡面有我愛吃的豆干  海帶等等

那些吃不完  看到飽的"前菜"! 反正難得讓自己放鬆一下

把心一狠   就走了進去     悠哉悠哉地開始夾取冷盤所想吃的食物

有點奇怪的是   那天牛排早已放在桌上

通常不是會等我吃完"前菜"再上的嗎?

我開始手忙腳亂了!要趁熱吃呀!?趕緊動刀切肉了

忽然真正用餐時間來了 (約六點吧!)    我才從一位可愛的服務生口中被告知

由於我去的那天剛好是母親節的前一天

許多桌是被預約好的   最要命的是她說:"不好意思!我們在做活動 請你兩小時內離開!"

聞之大驚:"我? 那我幾點進來的?"

"別擔心!我們電腦上有記錄    我會提早再度提醒妳!"

她到底有沒有說:"請慢用!"我不記得 只記得早已冷掉的牛肉形同嚼蠟

硬生生地把它們吞下肚外   吃相有多狼狽   還去弄了個霜淇淋!

 

寫到這裡 覺得我好像寫過了  但這是我一生當中"最大的惡夢"!

怎麼會如此呢? 吃到消化不良也得給"服務費"     又是電腦印出來的

自助式的耶! 除了那客牛排   那一樣食物及餐具 不都是我自己來的嗎?

 

事後想想    還好我不是點高價位的什麼海陸大餐!

因為心中難以平衡    才會打電話給沒跟我住在一起的家人

故意拉高分貝地嗆聲道:"今年的母親節大餐我已替全家人吃飽了!"   

台長: 緋裳女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無事小神仙 |
此分類下一篇:數字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戒掉台製八點檔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