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8 16:27:41| 人氣5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辣妹駕到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加入瞎忙一族    看天吃飯! 好不容易清洗了一大推衣物

越來越覺得屋子不斷變大似的  

所有的灰塵越打掃越多    還讓我突然發現我下腰的功力又回復了!

果然是"ㄚ姨有練過  凡人(大人 小孩)都不要學喔! "

開玩笑!   我自十八歲學跆拳道以來

一直遵守師父的第一句話:"凡學武之人   切勿出手  否則對方非死即傷!

今年初作一怪夢  夢見自己一時忘記師父的教訓   一不小心真的一個前踢就高過一位比我高大許多的男子的頭

我百思不得其解 此夢意涵為何?  好死不死     夢竟成真!     

 

就在不久前  與一老友閒聊之際 (他是某大連鎖藥局的大藥師)

注:是真的有證照的藥劑師     不是武俠中的"黃藥師"喔!

結果不記得他忽然說了一句什麼話   我真的不是要"攻擊"他啦

右腿像人體的"反射動作"    所幸未造成傷亡

我一直賠不是    叩頭如搗蒜

"請問  我要不要給你乾洗襯衫的錢?"

我看他被我嚇得臉都綠了     怎敢說聲:"要!"

而且發生地點就在他工作的藥局中   搞不好 全程已被監視錄影機拍個正著!    

我昨天又睡到自然醒   想強迫自己休息   於是到附近登台:大唱張秀卿小姐的新歌

"又跳又蹦又笑場" 完全"凸槌"   因為我第一次唱啊呀! 居然有熱烈的掌聲不斷傳來!

台長: 緋裳女
人氣(555)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醫院不是我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先在此向爸爸說:"生日快樂!"

SALAI
哈哈我骨頭超硬
像我要姿體前彎都在班上排名倒數
只能伸到15公分超弱
更別說像妳照片那樣飛踢了=口=
可能一踢全身骨頭都定格xdd
2013-04-28 18:16:55
版主回應
第一課蹲馬步 大家的腳又酸又抖 師父還說:"要想像自己坐在沙發般舒適!" :) 真像鐵血紀律般 連當時最受全校羨慕的儀隊的軍訓教官都要儀隊隊員向我們這第一屆的跆拳道社團的苦練精神學習呢!
"打斷牙齒和血吞"啦! 妳若知我大學是代表全校參加全國啦啦隊比賽得名的 呵呵!以後再跟妳多說 不然 怕我的舊粉絲嫌我說"八百萬遍"了啦 !!!
2013-04-30 20:4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