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8 05:10:08|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在此向爸爸說:"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深地相信:" 女兒是爸爸上一輩子的情人"!

下周二是四月三十日

我送爸爸的不是好吃的東坡肉   是一首佳作:

 

宋  蘇軾   臨江仙

夜飲東坡醒復醉   歸來髣髴三更

家童鼻息已雷鳴       敲門都不應     倚杖聽江聲

 

 

長恨此身非我有       何時忘卻營營?

夜闌風靜穀紋平  

小舟從此逝        江海寄餘生

 

 

後記:

這一生  我遺傳了爸率真隨性的個性  根本不須基因比對

他在去年七月上天堂報到  卻教我作學問的方法和為人處事之道

我們同遊中國長江三峽等地    在韓國與文人雅士文化交流順道遊日本

這一切記憶都像昨日般清晰        還有一起天天下象棋的日子

"來一盤嗎?"我撒嬌地問

"好啊!" " 誰怕?"

 



台長: 緋裳女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異次元時空 |
此分類下一篇:辣妹駕到
此分類上一篇:戀戀日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