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17:40:59|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所以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名地下工作者       當然不能談感情

尤其是     不能愛上妳的敵人

你在我的病歷表上寫著:"不明原因"

呵!如果被你識破了我的真實身份

那我就遜敝了!      

 

 

只是   只是你的演技也跟我有的拼

 

因為真愛上你了 怕狂烈的火苗   將你燙傷

因為愛上你了  所以我要逃避   不再與你糾纏

 

明晚好嗎? 讓我最後一次見到你

然後  我只好絕情的走了 我們的工作都不是人做的

我在往後的日子裡    只能偷偷地為你心疼     一如往昔     

寧可你怨我  我都不願再多說什麼了

如果你是我一生中的唯一   見與不見     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原諒我從頭到尾都無法親口告訴你一聲:"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台長: 緋裳女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可笑的分手情節
此分類上一篇:惱人的春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