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4 12:22:14| 人氣1,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三的心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早上當你要離去的時候 總是靜悄悄的

大概以為我還在睡  怕把我吵醒

其實我已經醒了  只是也沒什麼話好說

就故意裝睡    

當你的關門聲傳來

我立刻感受到空虛已充滿了整間屋子

我已經很久沒打電話給你了

因為你有你的家庭

我不想增加你的壓力

 

從小就立志要當"元配"的我

如今竟成了"小三"

不也荒謬可笑?!

難道要怪命運捉弄人

還是應該怪自己愛錯人吧!

我的一切都是你給我的

但我永遠得不到你的真心

卻又不斷地欺騙自己:

"你是愛我的"

然而  我永遠不會知道

下一次再見到你 會是什麼時候?

 

後記:本文乃聽了黃乙玲小姐所唱的"放我去飛"及其MV影片有感而杜撰出來的

 

台長: 緋裳女
人氣(1,12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柔情似水 |
此分類下一篇:淡淡的哀愁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因你而發光閃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