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05:15:55| 人氣3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巴塞隆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1 登上哥倫布塔的黃昏夜景


雖然已想過很多次要來西班牙走走
但沒想到機會來的這麼突然
本來只是要去南法跟朋友過年的
怎麼說著說著就去了西班牙?! 呵
不過
從寒冷的白色世界進到熱情的西班牙
從頭到尾都沒有讓我失望



pic2. casa battlo
pic.3奎爾公園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 偉大的高第建築
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兩個
我想很多人來巴塞是為了朝聖高第建築
不過...
我和我朋友沒甚麼慧根
我們此行的大重點根本就在到處找吃的
造訪每一家我們出發前在網上看到的好評餐廳:P

tapas好吃又便宜!
而且幾乎甚麼時間都有
真是比法國方便太多了!

來這裡當然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海鮮飯! paella!


順便推薦一下這間餐廳  La Fonda
在蘭布拉大道旁的岔路裡(carrer dels escudellers)
去之前就已經在不同網站上看到好評
果真沒讓人失望
海鮮飯 墨魚販 是招牌菜
但我覺得沒有一道菜是點過覺得不值得的拉
我和我朋友連吃兩天
嚐了不少菜色...:P
他們家的sangria(水果酒)也不錯喝


除了東西好吃
街也很好逛
蘭布拉大道附近的小路裡有很多可愛有趣的店
當然也不乏一些名牌店
小朋友留都留不住
但要小心扒手
最好也不要逗留到太晚
不過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西班牙
希望能走走它的南部
畢竟
我相信一個國家最美的地方絕不是在他的大城市裡

台長: 狐狸兒
人氣(3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葉小珊
阿阿阿~~~
如果你知道的話 現在是晚餐時間~~
我不該看這篇的! 好餓唷~~~~~~~~~~~~~~~~

我也好想去西班牙~~
但我只會說 hola 和 si XD
2009-02-09 17:27:39
版主回應
我去西班牙前也只會說 hola! si! 還有glacias!
雞同鴨講加比手畫腳也是很有趣的玩法唷
呵呵
反正碰上的西班牙人都滿友善熱情的
所以也沒甚麼大問題



我在法國已經待了一年多一點
也是根本不會說幾句法文就來了
現在也還活得好好的 呵呵
這個學期要申請正式學校了
只能希望一切順利囉~
你怎麼會開刀阿 還好嗎
2009-02-10 04:38:21
葉小珊
哎唷喂呀~
我一直以為你還沒回我! 現在才看到這篇~~~

我明年想要去德國! :)
我覺得德國人很友善說~~~~~
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是很想去德國的時候 也去其他國家
但是要花不少錢 >&quot<
所以 我可能只能去德國吧~

你要申請正式學校啦!!
已經申請到了嗎??
如果已經申請到了 那要在法國待幾年呢??
有機會的話 真想去見見你!! :)

阿~ 其實不算開刀啦!!
(我只有大一車禍開過刀而已~~)
我只是鼻子過敏太嚴重 很多天都睡不著
所以去做了雷射手術 目前好很多囉! ^^
2009-07-31 00:4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