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20:19:14|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ihundertfunfundsechzi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rum_365

我的臉一點也不處變不驚

(濱崎步演的女性的復仇什麼時候要上檔阿??!!) 

我真的很慌張欸我真的很慌張欸

工作越面試越低潮

要英文、德文自我介紹

我只是應徵行政助理的小職缺而已卻要十項全能

我的專長我想破頭只想到"吃"這回事XDD

我是不是真的很糟糕嗚~~~

我確實沒什麼優點

可是我很認真想要找一份工作

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學習去融入

這對我來說怎麼這麼難啊!!!

 

徐佩盈

你真的

很.沒.用

 

 

 

 

PS.今天真的很低潮到想哭哭。

 

台長: p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狀況不對 |
此分類上一篇:dreihunderteinundfunfzi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