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18:05:01| 人氣3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ihundertsechsundfunfzi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ujahr_356

過年去台中好像變成我的例行公事了

 

冷的要死也要去(for what?)

Eva現在是有錢人,我們所有行程的花費全是她出的

她說高鐵來回+台中之旅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男友有你這麼棒就好了

 

我們在東海外面的電話亭躲雨也躲警察

在電話亭躲雨實在是太電影情節了

密閉的空間裡只有我跟發糕臉Eva...

因為只有一頂安全帽所以要躲警察

我差不多都走到東海的一半了

突然後方有一道機車的大燈照亮了我的未來(?!)

(在又濕又冷的夜裡,這道光對我來說可是曙光阿!)

發糕來拯救我了。

 

一到發糕家

智障小米漿馬上跑去衛生紙盒上躲著我

我又不是鬼幹麻這樣對我

你這樣才像果子狸鬼咧!!!

 

Mimi看我一進門就像交際花一樣跑來迎接我

然後她應付完我後就睡成這副德性

 

隔天我們去台灣民俗村參觀

這也是我去台中四天唯一有出門走跳的一天...

發糕在拍藝術照

小北鼻或是骨折的人才穿的下

終於看到龍應台書中描述國民兵穿著打仗的草鞋

克難又令人心疼

這燭臺很有設計感

Ich mag es :)

這廚房跟我爺家的好像

發糕彷彿進入時光隧道

這樣她應該要變成一坨麵粉才對

今年是發糕虎宏興高照的一年

兩隻老虎跑不快

這小朋友超可愛也超奇怪的

他用他的小手在寒冷的天氣裡一直打樹練武功

你看阿

小湖.涼亭.曲廊

還好我有先來看過這樣的庭園才懂國文老師講的意境

發糕發酵了

發糕默默地變成別人家的一份子

 

 

為了拍跳跳樂快跳死我們了還拍成這樣!!!

 

這地方若沒下雨一定很詩意

推薦喜歡懷舊時光的人可以來走走

大家好貪心都有寫這一句

德國人也來寫

希望他們能實現這個願望

這小朋友野心很大

要當班長又要考試第一名

你的偶像是丸尾嗎?!

發糕跟我不免俗的也來寫一張

our hopes are so simple but not to easy to come ture.

 

發糕帶我去富麗堂皇的餐廳用膳

 

我好開心地一直大吃

回家就澇賽了!

 

而且隔天大姨媽還來找我讓我痛不欲生

不過還是好開心

 

台中是發糕的地盤

(我想幫她拍耍狠照她竟然笑場)

 

挽救一下她的形象好了

她也是有甜美的一面

發糕跟貝克像不像阿

(貝克腳好長噢!)

台長: pei
人氣(32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神經很對勁噢 |
此分類下一篇:整篇都是點(?)
此分類上一篇:即時更新假發文

11
bank 其實跟妳弟比較像,
妳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哈
2010-03-22 23:37:57
版主回應
可是貝克比較可愛
2010-04-07 15:35:23
懶某人
這篇讓我很沒有形象的(雖然平常也沒在維持= =)在電腦桌前放聲大笑!!

哈哈哈哈!!!
穿越時光隧道後...變成一坨麵粉!!?←快笑死我了這句!
2010-03-24 17:20:04
版主回應
真的嗎?
我覺得果子狸鬼也很好笑ha~
2010-04-07 15:3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