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7:09:05| 人氣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5月27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床因為寶貝很累,所以~也沒辦法陪我去考試囉! 一樣沒關係 ︿︿ 因為~寶貝會在家等我啊!

今天是考半天,所以~很早就可以回來囉!

呼~~~到了中午,終於考完了! 正中午放學實在是有夠熱! ><

回到家之後,我一直跟寶貝喊好累! 寶貝抱我。惜惜我之後,我就不累了! 呵呵*

洗完澡後,我跟寶貝去【德安】的【上閤屋】吃飯! 吃到有夠撐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呵呵*

吃飽後,寶貝說要去唱歌,我期待好久寶貝終於要唱歌給我聽了! 我超開心的! 於是,我們就去【德安】的【安可KTV】唱歌! 

到【安可KTV】包廂後,我們就開始點歌,點了好多首喔! 不過,我都沒唱,只有寶貝在唱給我聽! 呵呵* 

說真的~ 寶貝唱歌好好聽喔!! >///< 會聽到上癮ㄋㄟ! 嘻嘻*

寶貝足足唱了三個小時! 寶貝~辛苦你囉! 我很開心! 謝謝*

其實,原本我們吃完飯後,寶貝就要坐車回【高雄】了,因為~我捨不得那麼快跟寶貝分開,所以~寶貝就提議說,今天玩完後,他去朋友家住,隔天在座車回家! 寶貝~謝謝你!! ︿︿* 

唱完歌後,寶貝陪我一起等公車,公車來之後,超級不想跟寶貝分開的!這三天時間過好快喔! >< 【討厭】 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跟寶貝分開了!

在車上,一直再回憶著這三天的點點滴滴! 這三天的每一個時刻,我都過的好開心!! 呵呵*

寶貝~謝謝你特地從高雄下來陪我度過這三天喔! 愛死你囉!!


【小寶貝*】

台長: 寶貝♥小寶貝
人氣(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寶貝♥小寶貝
哈哈...聽我個人的演唱會喔,
難得我一次唱那麼多歌ㄟ,
不然我去KTV都是唱很少的那個ㄟ,
看你多幸運就好,TANK專門替你辦的演唱會ㄟㄏㄏ,
下次在唱更多給你聽喔....
2007-05-28 17:37:43
寶貝♥小寶貝
哇~~~我好幸運也好幸福喔!!  >///<

哈哈哈* TANK專門替我辦演唱會喔! 嘻嘻*

好!下次在唱更多給我聽! 呵呵*
2007-05-28 17:4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