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3:19:25|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2月9日 ~ 跟寶貝甜蜜出遊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睡到中午起床用一用後,就一起去吃【高山拉麵】! 【高山拉麵】好吃! 好吃! 呵呵* ︿︿* 吃飽飽後我們就坐小黃去【科博館】! 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了呢! 

到【科博館】的時候整個就是超興奮! 好多人喔! 寶貝還說大家都是大人帶小孩子 我們卻是兩個大人來 我就跟寶貝說 有啊! 你有帶小孩子啊! 就是我啊! 呵呵* 在寶貝眼中我永遠都是小孩子! 然後我們就去買票! 買了展示場跟科學中心! 買好後我們就先去展示場! 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喔! 在路上寶貝一直搞笑! 有一本書是感應的 手只要揮一揮就可以翻頁! 寶貝玩的時候快笑死我了! 看到山豬還說看到我! 欠打耶! 在路上我們一直玩 寶貝一直逗我笑 肚子快痛死了! 看完展示場後,我們就去看科學中心! 科學中心好多玩的喔! 寶貝還說要玩壞! 哈哈哈* 真是的! 在科學中心玩了好多東西喔! 也笑了好多! 都逛完後我們就去逛【SOGO】! 跟寶貝一起去【科博館】真的很開心!! 

我們走往【SOGO】的路上 遠遠就聽到有很大的聲音說:『我們現在掌聲歡迎"信樂團"!』 寶貝聽到的時候就開始拉著我跑! 我跑不動 他竟然自己先跑 一直叫我快一點 真是的! 一聽到有阿信 走的比跑的還快! 阿信比我重要啊! 欠打耶! 呵呵* 終於趕上寶貝後,我們就一起去看"信樂團"! 可是... 一看,竟然沒有最重要最帥的"阿信"! 吼~~~ 沒阿信怎麼還叫信樂團! 真是的! = = 然後我們就不看就去逛【SOGO】! 

我們逛到玩具樓層的時候,好開心喔! 馬上去看【變形金剛】! 看到那隻可以變成跑車的大黃蜂! 我跟寶貝整個就是超心動! 可是寶貝一直說3千多很貴! 可是我覺得還好啦! 因為很有價值感啊! 跟寶貝在逛幾圈後,我就跟寶貝說不然我出2千你出剩下的1千多! 因為我也很喜歡那隻大黃蜂嘛! 超帥的啦!! >///< 在兩個人都心動的請況下,我們就買下來了! 好開心啦!! 買完後看寶貝的臉 整個就是超爽! 哈哈哈* 問他開不開心! 還在那邊不說! 明明就很開心! 買完後我們就很滿足的回飯店! 因為寶貝很累所以甜蜜一下又一起休息囉! 睡飽後我們就去吃【德安】吃【燒肉放題】! 不錯吃呢! 顆顆* 吃飽逛一下後我們就回飯店看電視! 

看到一半我跟寶貝說我想吃滷味! 寶貝說還吃喔! 吃那麼飽還吃喔! 奇怪耶! 人家就嘴饞嘛! 嘻嘻*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買滷味吃! 吃飽後看一下電視就睡搞搞囉!


【小寶貝*】

台長: 寶貝♥小寶貝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