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7:17:26|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興的一天一夜台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第一次四個人一起出遊過夜
原訂計畫是三峽→師大.公館夜市→木柵動物園.淡水
結果在大家一路隨性的情況下
最後的路線是三峽→貓空→九份→XX福州菜館
於是我將這次的台北行稱之為隨興台北行囉



雖然這一次的開心之旅
不過剛開始我可是糗大了
因為必須換車的關係
我居然遲到了幾分鐘
想當然爾火車是不等人的阿
於是我還在火車站
當白痴在等一個半小時後
才抵達原定的火車站
真是辛苦了湞.咪.如妳們三個啦
還在那多等了我一個半小時
所以當我們抵達三峽時
大家早已飢腸轆轆了
就像一般的遊客一樣逛老街買牛角囉
逛完等我們搭上公車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途中
四個人就像保齡球一樣全都倒了一個個睡著了耶
待我們清醒後由咪的朋友一路當司機載我們到處去
等我們結束貓空九份的行程後已經凌晨了
回到飯店後一個個盥洗完畢又繼續昏倒囉
隔天感謝咪的朋友招待我們至XX福州菜館用完午餐後
才結束了我們這一次的隨興北部之行囉

台長: 我不是壞公主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9.14後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小強的生死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