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0:59:22|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屏二日遊(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們這幾個人雖然前一天凌晨3點鐘才睡
但大妹的男友允諾我們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早餐ㄟ
於是就算再愛睏也要爬起來嚐嚐看囉
結果一到店面我差點傻眼
因為第一次看見早餐店居然要排隊的ㄟ
這就算了居然還有室內跟室外ㄟ
而且因為我們一行6人居然還要等大餐桌
不過等到早餐上桌時突然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瞧瞧以下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流口水了沒喔 

   
↑我的喀拉雞腿堡

 

 


 ↑弟弟的套餐(看起來更好吃吧)一個售價才80元喔




說是早餐其實吃完的時候也已經近中午了
一群急急忙忙回到大妹男友家收拾行李
因為我們又要趕場往下個目的地去-台南
此時我請出了高中時期的死黨
她是道地的台南人請她來帶路準沒錯
果不然我們吃了赤崁樓附近的
X根壽司.XX冬瓜茶
還有某媽祖廟後的肉圓
一群人飽足之後前往黃金海岸
走走晃晃讓肚子消化消化後
又前往安平古堡的老街
吃了同學推薦的韭菜盒子.X家蚵捲.蚵仔煎
整個只能說飽ㄚ

 


 
 

最後才在晚上9點多回到我可愛的家
感覺我們這趟的高屏之旅
其實是一趟愛吃之旅啦
每天都是吃吃吃吃的
可是大家都很開心
畢竟這樣的出遊機會不多
大家約好下次還要到墾丁去
敬請期待我們下次的墾丁之旅

 

 


PS.
加上X不是怕廣告嫌疑
純屬台長健忘一時想不出全名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我不是壞公主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清境走走拍拍團
此分類上一篇:高屏二日遊(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