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3:01:34| 人氣2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上日記→【28】犁田實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5月20日上午9點30分

高小傑戴上雅痞風的全罩式安全帽

配上黑色防風鏡和不陪襯的口罩

正準備前往新莊找FILOVE

以開始一整天的行程

”啃~下雨”

高小傑著上了藍黑色雨衣

以時速60的速度在環河北路上往中興橋上急駛

”今天有下雨耶~我要不要騎慢一點”高小傑的天使這樣講

”差小伊!!!!”高小傑的惡魔痛毆了天使一拳這樣說

一路上~閃路面上的凹洞、水溝蓋

高小傑覺得自己好像智X飆車族

不過心理突然想起黃X行的廣告台詞

”追不上的~閃!!!!”

心理熱血沸騰~

”衝阿~豬阿你”(南X公園某位角色的口頭禪)

”衝衝衝!!ㄊㄟ出信心向前衝!!!!”(伍X的歌)

說時遲那時快

高小傑騎上了中興橋

由於天色不好~路面積水

高小傑放鬆了緊押油門的左手

”下橋了!!!”高小傑心想

”GO!GO!GO””HOLD THIS POSITION!!”(CX預設語音)

於是高小傑帥氣的押車過彎於五谷王北街上

在幻想自己是賽車選手時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髮夾彎”

高小傑開著他的AE86油門輕放!降檔煞車準備慣性過彎

不不不!!!是騎著有點破的黑色SXPER FXUR準備押車過彎

雞勒時陣!!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請愛用台語)

高小傑在進入零的領域的當時(閃電X靂車中毒?)

他預見前方的一個水溝蓋

”糟了!是世界奇觀!!”這時世X帝國的語音饗起

”歐賣尬!!是水溝蓋”

前輪碰觸到水溝蓋(還好這時還沒打滑~~)

後輪接觸到~~哎呀~是傳說中的飄移嗎

這時高小傑不疾不徐的緊抓龍頭想試圖控制

結果~習慣動作~~我怎麼壓了後煞車~~~~

於是高小傑與地球再一次發生了親密關係

謎樣的阿伯”少年耶~哩伍要緊某?”

好心的阿伯幫我扶起了車子發動

這時間我靠在路邊一直在唱

”我一路向北~~離開了你的季節~~~”

心理頓時一股酸意

高小傑流出了眼淚!!??~不!是雨水~~~~歐~~~!?

阿伯說”阮刀低加拉~哩賣來阮刀勾ㄧㄡ阿某”

高小傑說”阿伯~謝謝~恩免啦”

於是高小傑繼續踏上了旅程

在下一個紅綠燈時

熊熊看到兩隻狗在遠方給我發生超友誼關係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不知道為什麼插播這首歌


我是分隔線ING我是分隔線ING我是分隔線ING我是分隔線ING


好不容易到了FILOVE家樓下

高小傑看到他熱情的血液正膨湃的湧出

他的血液在這麼唱著”我們是愛國鬥士~我們是衛國中堅~”(後備軍歌= =)

趕快叫FILOVE扶他上樓擦葯

在FILOVE用雙氧水、優碘及紅藥水消毒時

”歐~多麼痛的領悟”(辛曉X的歌)高小傑心理這麼唱著

接著就回三重看醫生ING


告訴你沒錯我也是分隔線告訴你沒錯我也是分隔線告訴你沒錯我也是分隔線


這次經驗

我得到一個領悟

下次壓車過彎時要考慮到路面狀況!?

不不不~馬路如虎口~遊戲危險多!?

白目結論:下雨天騎快車 + 壓車過彎

= 右手手臂扭傷、手肘挫傷拉傷;右腳膝蓋挫傷、穿刺傷、腳腕嚴重挫傷、擦傷、穿刺傷

騎車很危險~大家要小心...囧

上述歌曲、遊戲台詞無廣告意念

此次經驗如有雷同請見諒

台長: 花,彩虹,藍眼睛
人氣(2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越寫越漏氣 |
此分類下一篇:牆上日記→【29】自我品管
此分類上一篇:牆上日記→【27】痛痛痛!!

27分
置頂文是精華版嗎?
呵~~明天有文可看囉~
打完球太累了
先去睏囉~~ ZZZZZZzzz
2008-12-01 23:44:41
版主回應
打什麼球阿?

莫非是...撞球!!!???
原來27分姐也是走不良少年路線的

光速逃!!!
2008-12-02 13:19:40
27分
拜託~~
我可是青年表彰ㄝ....我打的是予取”羽球”啦~~

我覺得您堅持不到阿北家上藥
應該只是因為要讓FILOVE 親自上吧?? 上藥啦~~

下次別亂幻想吧~~那些歌會害鼠您的....XD
2008-12-03 17:53:37
版主回應
= =
2008-12-04 11:2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