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01:29: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難過。

其實我們的交情,也遠遠超過十年了…
我不是不幫你做這一點小事的,只是你的一篇小小翻譯的作文罷了,
而是,為什麼你不能體諒,
從之前我強烈的暗示接下來不到十幾天的考試對我這一輩子的重要性時,
你仍舊是要我幫你完成你的研究所一篇小小的英文文法訂正。

我的時間,在實習學校繁忙的事務中瘋狂的流逝,
而你,我一直以來視為好友甚至是知己的你- 有點讓我,失望…

我媽說,應付一下,不要得罪了朋友,未來的路還很長.
有點難過,真的要做到這麼勢故嗎
或是,要跟在講得更直接些
[對不起,這是一個高中畢業的人就應該會自己做的事了吧,何況,你已經是個時間比我這實習老師多很多的研究生了]

親愛的,真的要讓這些小事,在我們的感情裡打折扣嗎?
感情是要經營的,而,更需要相互的體諒.





台長: 我與我的印加帝國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