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3:37:5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想愛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G)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B (Sa)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B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B

台長: 堅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好好ㄉ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喜歡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