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1:26:3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墨香認識了新朋友





名單:



飄邈楓雲

邂逅地:華清無聊用喊話聊天認識的

像誰:笨光.小夫

綽號:飄 笨飄  輕飄飄



筱蕾

邂逅地:塔爾寺帶登登認識的

像誰:(尋找中)

綽號:阿祖 人妖蕾




影舞天涯

邂逅地:塔爾寺住點

像誰:有點像K哥哥

綽號:熊熊 影



江湖浪子

邂逅地:華清帶登 遇見正在裸奔的他

像誰:有點像琦琦

綽號:怪叔公  阿公



奇蹟降臨

邂逅地:被飄拉去的工會

像誰:花王

綽號:會長 奇蹟














就像醬...有些人就有點像在神領認識的某些人




飄讓我的感應度更大..


他跟笨光的相似度有50%...








以此類推..我醬一直交朋友下去..


某天神領回來了...


我會覺得回不回來沒差了嗎?!



我不想醬..可是..那些朋友(詳細看☆ˍ神領〞ˍ★)..

會全部回來!? 可是可是..我之前密老爺

他說..他差點忘了我!!怎麼辦...我那些沒加及時通的朋友..

會不會忘了有媛媛 我這個人的存在?? / \




我不要...連我跟他們再一起的快樂.悲傷..等的回憶..




全忘了?...











死林董  吃屎吧你!!剝奪我的朋友!!我最愛的他們!!


臭數碼 賤貨!爛公司!


台長: 心藍晴語×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心事別告訴任何人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の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