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0:07:29|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無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格鬥天王的優里名言..



☞承諾對你來說,最多只是辜負一個人,可是一個無法實現的承諾對我來說,世界是會崩盤的



☞一無所有的感覺我懂,因為我也有過















又開始痛了

會想哭



但那個人...那個...
賤女人



不值得我為她哭...

她憑什麼
說離開就離開
她為什麼生下我
卻又可以說不要我?






以前當然覺得沒什麼

健康檢查表
跟朋友對照


父母?


朋友們總是填滿的

而我母親那欄...
永遠是空的


沒什麼 這沒什麼
是的 沒什麼 因為媽媽死掉了
她一定在我身邊當我的”守護天使”的!


別人的閒話不算什麼
母親欄空的 更不算什麼


我會堅強的

還是有人...看我可憐?
認我當乾女兒


就醬
我把妳當天使
不是永遠

那是夢
是小孩子的夢
而夢 會有清醒的一天

青春期剛開始

父..變的愛喝酒 常問我他要再娶的事
我不知道 可是不想他再娶
沒人可以取代我的”守護天使”

可是他喝的好兇..
神明說 他再娶 就不喝了變乖了

是嗎.....我才不信.......


要升國一 那酷炎的暑假
父親對我撇清母親的事情

母親 不是天使
她是..

一個生下七個月早產兒 相處3個月就離開的賤女人

奇怪?她是討厭父親? 如果我是她 我也會離開

可是好像不是


她好像跟別的男人走了?

她曾經還想
不讓我生存在這世上?


父親在勸我放棄母親

雖然我ㄧ臉無表情
心理 好想又有一個肩膀讓我靠

可是
那個時候家人都讓朋友遠離我了
我該找誰靠?


心裡有個念頭


我想死
想不存在

所以我模擬了自殺

也就是所謂的
自殘

那刻開始
只要想到...天使...不對...
惡魔?

或是

家人惹我不爽
就自殘了




再娶了...
我一點也不高興


國2開始
因為跟小梨在一起

就因為小梨的姐姐是叛逆的小孩
一直以為小梨會帶壞我

一連串誤會開始了

以前就在做的事

如:
跟網友通電話


然後心情不好想去姐家透氣
關手機不想任何人打擾我跟姐在一起
認為我去男生家


然後又幾天
A阿搜 好死不死叫我們班留校打掃
晚點回去
以為我去見網友

我都說實話了
他們就是不信任我
在他們眼中

我是個被小梨調教出的


說謊的小孩

但是小梨她什麼也沒做阿
還叫我別叛逆?

誰敢說
被家人不信任
一天到晚還在為錢吵架的家不叛逆?

這刻開始

我的親情
從我心中
破碎了

台長: 心藍晴語×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哭!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

加油!寶貝!
媛>”<不要哭...打起精神來!!

我們會一直陪伴妳的^^!!
2006-12-16 13:29:34
版主回應
嗯..
2006-12-16 20:13:38
小馬
加油!!
我和五人幫都會一直陪你的!
有事就打給我!
不管多晚我都會回電給你!
我要保護你!
2007-07-31 23:2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