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2:04:1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真的都睡不著
六點多去睡
七點多就起來了= =
我只睡了一個小時
睡的時候 就很煩 誰睡的著阿!!?

然後下午小孟就找我
陪他去台茂買東西....
那個草莓沐浴乳 真他媽的香^^

然後我們就無聊....
就走到外面去坐著!!
哇...第一次發現台茂
晚上那麼漂亮....
點了根煙抽..真的太鬱卒了>\"<
抽到一半
我們就在那邊拍照....

拍了一張超級爆笑的鬼臉照
超好笑!!
因為我們兩個看到...
就笑很久XD
我們還拍親親的........
我們是真的親下去喔>///<
就有一對情侶走過去.....
看了我們一下 他們好像以為我們是GAY= =
我們不是喔!! 撲.....

後來就一直拍...
我就看到小孩子在玩那個噴水池
我就想去玩.......
我就找小孟一起去玩....

哈哈哈*
他還在那邊給我脫長褲
你真是屌呀你!!
他有穿一件裙子在外面拉..
因為我穿短褲阿 不用怕濕
然後我就故意噴小孟..
他的裙子就透明了!!
結果他既然噴我...........

我們兩個就玩的很瘋..
還有個弟弟在那邊露鳥!!
真白癡= =
我們全身都濕了...
好濕好濕!!!
小孟還有長褲可以換....
但是我沒有 呵呵* 可憐的我> <

然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
我要去洗澡 就發現沒有熱水!!
幹....什麼時候不壞
偏偏給我這個時候換//
我真他媽的雖...............
然後我就去燒熱水洗澡阿!!
都什麼時代了 還燒熱水洗澡勒..
黑阿!! 我走復古風阿 趴吼......

因為我禔不動
我就弄半桶
我就用冷水先洗頭
在用熱水洗澡....
洗完一下下我頭就好痛!!
我發燒了拉.....
越燒越瘋...
哈哈哈~^^~

台長: 無’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