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17:34:1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奇遇(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跟老楊要回家時 那時已經快兩點了 老楊跟我都還沒吃午餐ㄚ 且火車再十分多鐘就要到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找在車站裡的麥當勞叔叔玩 因為我們都不想吃太多 我買了一個三明治 老楊買了一包薯條 我們就降子邊吃邊等火車+邊聊天

沒想到 我們都才吃一半而已 火車就來了ㄟ 最糟的是 火車裡是禁止吃東西和喝東西的!!!! 可是 愛亂來的老楊最愛在火車上吃東西!!! 據說她每次坐火車都一定會吃東西!!! 坐上火車後 老楊就一直鼓吹我一定要吃 一直說一直說 嘿嘿 原本就不乖的我 就降子被她說服了^^ 我們把東西吃完後 老楊越來越誇張了 她居然要把蛋捲也拿出來吃??!! 不會吧~~?! 在我一再的阻止後 她終於打消吃蛋捲的念頭^^ 嘿嘿

不過ㄚ~~~忽然老楊說了一句話~讓我當場愣下那邊 她居然說:你不知道嗎?? 我們坐在火車上都被監看著ㄟ 火車都有裝攝影機ㄟ!!!! 天ㄚ~~~ 我們還吃的那麼高興!!?? 後來 她又說 有一次ㄚ 她坐火車坐到一半ㄚ~ 就聽到廣播 車長ㄅㄟ ㄅㄟ 就說:『第X車箱的第X個人~請你不要再吃東西了!!!』 我的天ㄚ~~~ 還好今天的車長ㄅㄟ ㄅㄟ 很好心 沒當場廣播出來 不然…..我真的會被嚇死 哈哈哈^^ --> 毫無悔改之意的我^^

台長: 誰?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