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08:58: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跟小魚約好一起去看五月天的簽唱會
地點是在西門田丁
因為活動是五點開始阿~~
所以我跟小魚約在下午三點西門見
前一天就有朋友跟我說依五月天那麼人氣來看阿~~
三點去一定會太晚
所以閒閒沒事做的我快下午一點就到了
沒想到我到的時候居然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了
歐買尬的阿~~~
所以我一點就開始在人群中排隊
遇到了三個滿耐斯的女生
兩個是高中生一個是輔大的學生
<呼~~終於有一個是比我還老的了...^++^ >
我們就邊排邊聊天阿~
我們四個就從頭到尾一起排隊一起坐一起等
先是排隊的時候
有一些歌迷就出來專門來維持秩序的
她們在我們的手上先寫了一個號碼
像我一樣第一次參加簽唱會的人可千萬別誤會這就是上去給歌手簽名的號碼喔~~
這只是等下簽唱會開始的座號
<<不不不~~應該說是"站號"才對>>
最恐怖的是我居然排到了343號
真的是滿誇張的耶~~
那些"歌迷頭頭"就說等滾石的人來了她們會盡力去爭取讓我們可以以這個號碼去排簽名的號碼
所以我們領到號碼就開始坐下來慢慢的等了
其中一個高中妹妹還替我們去買報紙說~~


那天因為是一月一日
所以西門超多人的說
但是
最讓我ㄘㄨㄚ到的是我覺得我坐在地上等的時候
我猛一抬頭的時候好像看到三"ㄐ一ㄢ"客中的"安妮"跟她男友(?!)
<<因為他們黏的很緊咩~~所以那個男的應該是她男友吧~?!>>


另外阿~~
滿特別的是那個去買報紙的女生她爸好像是大陸人媽媽是台灣人
她卻是在美國出生又在新加坡長大並且住到小學畢業!!!
她說她到台灣五年了大學"應該"會去美國唸~~~
真是很特別阿~~

我們聊的時候阿~~
另一個小女生就說等下可以看到黃牛
我真的是很呆的人~~~
等到她們解釋了以後我才知道原來黃牛是五月天的技師也是怪獸的表弟
那個女生超愛黃牛的


一直到了三點多我們才看到黃牛
他其實長的以阿信&怪獸的mix版的味道
真的還滿帥的
也在那個時候我們就拿到了上去簽名的號碼
我的號碼是266號
還算滿前面了啦~~~
拿到號碼後
大家就開始拼了老命的往前擠
我還真的嚇到了說

我超幸運的說
我跟那個輔大女還沒擠就到了正中間又滿前面的位置
哈阿哈~~
超級幸運的說!!!
我們就在那裡站著邊聽技師調樂音響
降子一等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
五月天在五點十五分左右就出現了
大家就瘋狂的照相
我當然也有照阿~~
哈阿~~
排了那麼久
這是一定要的啦~~~!!!


五月天一到大家就變的超嗨的
唱了好多以前的歌喔~~
有 溫柔, 擁抱, 尬車, 志明與春嬌, .....etc
真的好嗨喔~~
今天諺明還唱了"墓仔埔也敢去"
<是阿信打鼓....沒想到阿信也會打鼓耶~~>
今天阿信一來就說他感冒了
有點小可憐
大家又唱又跳的嗨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之後五月天就開始簽 CD


上去簽名的時候阿~~
我發現瑪莎真的好親切喔~~~
他雖然不是最帥的~~可是我覺得當一個藝人最重要的就是要親切阿~~
怪獸是真的比較帥~~只可惜有點小矮
諺明是打鼓的時候最帥
阿信....我覺得上去看他的時候我覺得他有點屌~~
挨呀~~~
反正我最喜歡的就是瑪莎~~~然後才是怪獸啦~~~


最後的總結論是~~~~

超愛五月天的啦~~^^

台長: 誰?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