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15:34:0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讓我難以預料

現在電話時間又要變少了

生活上又是更緊繃了這樣

因為傳說中的BOSS回來了

以後晚上要怎麼講電話我不知道

沒有你陪我 我又怎麼睡的著

之後的返台假 我一定開始過著糜爛的生活

拋開這裡的回憶 讓我好好渡過後面的日子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好寂寞

想到晚上不能跟你說電話 我心理就覺得 "鬱卒"

我想之後這五天應該會如此的艱辛

只能把自己該做的做好

消遙的時間過了

好處多多的時間過了

最近也是一直在出包

使得晚上要養蚊子罰站

人家常常說 "一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在裡面我終於體會到了

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也往往總是在想你

只有想你才讓我忘記這裡的種種一切

你對我真的好重要

好希望就一直賴在你那邊不走

好希望趕快當完兵 回到你身旁

讓我一輩子的照顧你 呵護你

DEAR~~剩五天了 很快就可以看到你了

我想你應該很期待這個時候吧

跟你說喔~~我也很期待

我期待著你來載我的時候

能把你抱的緊緊的

期待著我們一起生活的時候

不管是怎麼樣

只要能與你做同一件事我就覺得很高興

當然摟~~遇到你也是我的榮幸

有你在我身旁真的很好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你也是個好老婆

我知道我的脾氣氣不是很好

但是老婆阿~~~

謝謝你包容我的脾氣^^

說好的勾勾小指 永遠不提分

 

在裡面的生活心裡只有一個字形容 "煩"

 

 

 

台長: Nydia_嘟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是哪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