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0:15: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助日誌-0417˙獨立作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笑稱我滿月了
不免俗請大家吃餅^^

麻煩學姊一個月
她桌上卷宗老是堆的比我高
心裡很是過意不去
說穿了我只是半股
她帶了一個半股><
今後我可以獨立作業
審起程序來速度飛快@@


一路適應起來沒有太大困難
沒有當初耳語預言的發生
沒有三個月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沒有會被定拍跟分配表嚇死
沒有婆婆媽媽@#$!&*?@#$$%
沒有會加班到無天無夜
雖是個人來人往的大辦公室
(我還是有個秘密基地~~嘻嘻)
我適應良好

對於新手上路大家多了點體諒與耐心
只能告訴自己要快快長大快快成長快快吸收

雖然不是百分百完整
一切尚未失序


記得多年前曾與你討論過
關於我的適應能力
我說我很能適應外在環境
你說我內在適應能力不好
只是未發現所以以為沒問題
我在你面前顯的如此笨拙
卻老是喜歡強辭奪理
與你陷入無止盡的清辯
那時老是被你話語震住
後來發現
其實無須震驚
我只是需要時間慢慢消化
原來只是消化能力不佳
無所謂適應能力


一切一切微笑往前走著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