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1:32: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助日誌-0411˙秩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落腳前
我建立秩序
每天規律的早起通勤上班午休下班通勤
時間分割的很好

在落腳後
我也建立秩序
每天規律的上班午休下班娛樂
展開新生活


離開從小生長的城市落腳風城
開始好好認識一個新環境
不熟悉也不陌生
我會落地生根嗎
亦或這只是過站
那下一站在哪
時間還沒到能知道答案

眼前充滿新鮮有趣的人事物
新工作新同事新環境
內心滿滿的勇氣與動力
我用一雙熱情的眼看這世界

想家嗎??
好友用msn傳訊問我
我竟回答~~還好哩
只差沒說,樂不思蜀^^
其實自己知道
差別在哪裡
目前一切新鮮有趣
我卻還是個習慣待在家的小孩
每天接到家裡電話
這習慣還是沒變
在之前的外宿時就是如此
我每每笑稱~~我妹好像查戶口
其實心裡暖暖的:)

在習慣秩序之後
我知道還有件更重要的事情得著手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