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20:34: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p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我說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what would u say?

時間一天一天再過 我一天一天在失去你

我開始緊張了 沒有你的日子我還不知道是怎樣

那天我說 我想妳了 妳說這麼快

我也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這樣是你一點都不想我 還是妳還沒開始想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自己很想妳 才一天沒見卻好像過了很久

以為我們要離開的那天沒有哭是長大了一點是無所謂了一點

i just pretend like that the true is i cried the way back home

我哭了 在車上 在家裡 在睡前 在床上

what u do to me with ur love?

我想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愛妳 卻沒有一個答案

我只知道我愛妳 所以我用盡全力去給妳很多很多

開口跟妳說我要這個 我要那個 買給我這個 買給我那個

但其實我想跟跟妳說 我最想要的是妳的那顆心

我要她在我身上一刻都不能飛走 再停留著不要離開

他們說 因為很愛一個人所以放開手讓他走給他幸福

說的好聽 但又有誰做得到 放他走一點後悔一點怨恨的沒有

人不都是自私的嗎?

大部分時間對妳 我不自私

只是那些你討厭我堅持的部分卻也是我最自私對你的部分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妳告訴我好嗎?

我想飛走去念書 卻因為妳留戀不離開

我想留在這裡工作 卻因為妳急著回家

寧願在家等你下班接妳上下班 也不願意看不到妳

我要每天見妳 即使不能去哪裡玩 看著妳 陪著妳 比任何事情都來的好

我不想這麼愛妳 但是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一張空白紙上畫了一顆心 裡面滿滿是我的愛

你有看到這顆心外面空白的部分嗎? 還是滿滿的愛

台長: jo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