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21:59:3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個遊記~綠島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在我們買生活用品下..
一分一秒的過了..
1點半了...該是上船的時間了..
所以我們啟程去碼頭那裡等船..
看到碼頭旁邊有一群青少年們乖乖的排著隊..
嗯~想說我們也是有禮貌的青少年們..
所以..U_Ua..我們要乖乖排隊唷..
結果...= =a..裝肖偉...
原來他們是某各旅團的人們..在等待發船票..
漬漬漬...也不早一點說..欺騙善良的我們....>"<..真是的..

嗯~費了一番折騰...我們終於上了船..
笨鳥兒很興奮..因為這艄船是我們目前做過最豪華的船..
比我們老家的旗津一號..和我們永遠的朋友海研三號都好很多..
看來..這應該不會暈船吧..
開玩笑..我們也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阿!!對不對~鳥兒!?
所以我們選擇了最旁邊最前面的位置..
從窗戶口看過去就是一片海了..
不過阿...ㄟ...這家叫什麼XX遊輪的阿..窗戶要擦一下咩..髒髒的..>"<
過不久..船也開始開了..因為還是有點怕暈船..所以我吃了一開..假裝成酸梅的鹹梅...為什麼說他是鹹梅呢..因為他鹹的跟家裡的鹽巴有的比...U_Ua.
一開始...大家有說有笑的...還出去船艙看海...吃餅乾的吃餅乾..看鳥八點檔的看鳥八點檔...

10分鐘過後.....................
世界變了.....
挖靠~~~~~~有沒有那麼暈阿!?
原來它只是委裝成不會暈的船...其實它暈的跟什麼一樣...U_Ua...
據親切的阿姨的解釋是因為船開往綠島是逆向的..所以..去的時候比較暈..
ㄜ...這時候開使用我媽咪教我的大絕招...很恐怖的唷....這招用出來..可以克服所以暈船的症狀...這招就是...
這招就是...........裝睡!!!
ㄟ....我看到有人用睥睨的眼神看我..幹嘛阿..瞧不起這招唷..跟你們說..這招可是我們祖傳秘方..傳女不傳男的...用過的都說讚阿!!!

30分鐘過後.........
忽然...船上的廣播器響起..
裝睡的kk心裡想著.."ㄜ..是不是快到了..喔耶~不需要再裝睡了..哇哈哈~綠島我來了...A_AY"
不過..事情好像不是這樣ㄉ一唷~U_Ua..
原來...海豚們知道今兒個..有一群美艷帥氣的人們要去綠島玩..
特別游過來幫我們餞行...
矮游~~~你們真是貼心的小磨人精阿..
難得你們那麼熱情..我也只好使盡吃奶的力氣爬起來讓你們看看我..
海豚好可愛唷~A_____AY...
只能說..我們運氣真是大好阿..哇哈哈~

50分鐘過後............
終於....我們到岸了..
看著碰小哥已經暈船暈到有點冒冷汗了..
真是為它擔心了一下...
一直在祈禱趕快到綠島..
不要因為暈船影響到玩的興致這就不好了...
好顯..終於我們到岸了..
下船之後有人來接我們...U____Ua.
這家民宿的服務真是特棒的..
什麼都幫我安排好了..
休息一下....補充體力...A_AY..
綠島....我們來征服你了阿~~A_AY..


ps.吃喝玩樂四人組只有笨鳥完全沒有暈船...笨鳥是怪物啦...XDDDDD..

台長: 小無賴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