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1:00:2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拯救這樣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我是不是帶了很多點憂鬱,
這樣的我像個孤兒一樣,
太陌生的關係,
所以我知道,
這樣的我是個孤兒,
這些天我對我的認知,
這樣的我是個倔降固執的女孩,
很鑽牛角尖,聽不進去大家的話,
可是卻一直把自己逼到不行,
有人想拯救現在的我,
而我呢!?
想被救贖嗎!?
想吧..我也討厭現在的樣子...
不想吧..我想讓她繼續墮落...
我嚮往、渴望墮落的感覺...
可是卻做不到,
在一個拘謹的牢籠裡,望著遠處的歌舞昇華,
原來我也想這樣呵,哈哈,
我想拯救這樣的妳......
多動人的一句話.....
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脫離這樣的自己。

台長: 小無賴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