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6:57:04|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ncent】-回憶 part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你,Vincent,神祕小鹿我一直遲遲不知如何下筆。

因為關係不僅僅只是同事而已。

就算你離開這工地,卻也沒有離開小鹿身邊。

幾乎天天都看得見,所以,不知道該怎麼下筆寫出關於你在我心裡的印象。

 

剛開始對Vincent你的印象是,你好多男人愛你喔 ^^~*

誇張的,在KTV裡,一堆人向你告白,例如抓鬼,哈哈。

 

只是,都男的…..    。_。 真心酸..  XDD    

(小鹿跟你說... 男的女的都喜歡小鹿耶..你輸了唷    XDD  )

 

                              

很好笑的是,小鹿一開始跟大家都不怎麼熟。

你會跑來跟小鹿一直問個不停:「妳怎麼都看起來那麼忙啊… 」

那時,小鹿剛開始不以為意,回答你說:『上班不是都這樣嗎?!』

那時,你跟MA女士很熟。

因為你是她的朋友,於是覺得你很友善。

 

後來,小鹿知道MA女士會在他人面前中傷我後,我開始不知道怎麼回應你這句話。

你還是白目白目的跑來問我:「妳怎麼還是那麼忙啊 

小鹿想,這是在說:我做事沒效率?還是在說,我工作量太大?還是….

 

小鹿回去找TINA問了問,她說,她也不懂。

因為我們之間多了一個馬女士,而你份量看起來很重,偏向她那邊。 xD

 

於是,你後來一直問我的時候,小鹿已經不想再回答。

將口罩戴上,隨便你們怎麼問怎麼說,小鹿一貫的維持緘默不辯解。

就讓你們自己解讀,所有的一切。

 

但小鹿知道你人很善良,很好笑,很好相處。

常常開你玩笑,你也會開我們玩笑。

例如:小鹿將你的名字貼在垃圾筒旁邊。

 

因為丫祥生氣的說大家都不當值日生倒垃圾。

因為丫凱生氣的說門口不是可以堆垃圾的地方。

 

於是叫小鹿做一張紙,提醒大家,每天照輪值日生。記得倒垃圾。

 

小鹿覺得,會傷和氣,於是,在貼紙的最右下方小小的註明:

Vincent,你別離垃圾筒太近,小鹿怕人家把你當巨大垃圾包走拿去扔掉。。。』

 

呵,結果,你說:「為什麼連垃圾筒旁邊都有我的名字啊?!大家真的很愛我耶。」

是啊~誰叫你看起來軟軟的好欺負。 XD

 

那時,只要有你在辦公室,一整個氣氛活絡。

 

開始怎麼變熟的,小鹿想想看。

好像是有一次約不到人吃薑母鴨,就約你去把肉嗑掉,因為鹿與TINA只想喝湯吃菜。

你就傻傻的跑來。

然後,又拗我一場電影。。。  = =”

 

然後越走越近,你也自己主動幫我們家編上TINA是大王,小鹿是二王,乖乖是三王,你是四王。

不對,你是小跟班。

”王”都稱不上。

 

你說,我家是山寨,我們都是土匪。 哈哈。

 

拼了命的攀親帶戚,又一直耍賴。

 

那時,故意加入66專案簡訊不斷,刺激我沒有66,手機簡訊費破千。

機車 ˋ口ˊ

 

總之,就這樣,越來越熟。

 

好笑的事太多。

你說話很直,還跟凝說:「我在辦公室走路都要看地上,免得不小心踩到小鹿。。。」

= = 機車指數: 120%↑

                

又,

小鹿如果回嘴說:『Vincent,你別站在門口,我都出不去了啦。』

門是用來過的,不是用來堵住的!

你聳聳肩說:「無所謂.. 體重可以降,但身高可不會再長。。。。

 

靠!!

機車指數直接破千!!  口苗~白勺~口苗!   

                          

 

你總是可以很直接笑笑的接招,也可以笑笑的面對困難。

這是Vincent你的特點!

也是小鹿喜歡你的主要原因,你總是有你的幽默感。

 

一想到那時比小鹿遭遇更慘的伯輯,唉,一整個替他默哀三秒鐘!

他是招誰惹誰了,天天成了你們的梗。  Q"Q  幸好有他替小鹿墊底...

 

 

你反應總是很快,但回答有時都很迂迴。

小鹿的重感冒都是你造成的!因為頭髮沒乾你還帶我在台中亂繞遠路~~~!!!

然後,你無辜的聳肩說:誰叫我們能聊的話題那麼多,又會玩ONLINE,又可以開玩笑,又會接招互捅,又能懂你的幽默感,(幫你作豬與人界的溝通,因為太多人不懂你的幽默)

於是,我們開始變得很熟。

 

 

小鹿年終時抽到I-POD,你開心的拿去把玩,直接拆封。。

然後問小鹿:「給我?」

小鹿說:『好啊,反正我想要的是相機,不是這個。』

你就大方的拿走,沒多久還替它添上了好可愛的喇叭。

 

你為了測試小鹿是不是真的大方還是只是不好意思拒絕。

於是又開始跟小鹿盧說你要玩XBOX…

『老大,那個是我弟抽中的年終禮物,不是小鹿抽到的。最多只能借你玩。』

你看到小鹿認真的回答,你說:「原來妳真的很大方….」

 

啊不然小鹿是有跟你很小氣過喔??!!

 

但也造成了你得寸進尺!!

 

 

那時小鹿都叫你瑋爸,因為丫瑋跟你好的就像兄弟父子檔一樣。

你跟丫瑋老是一搭一唱,搞笑得要死。每每笑到小鹿肚子都好痛! o>.

 

....    ....

 

突然寫到這裡,以為你還在。 

課長突突然的提到你,手機就直接幫他撥了過去。你接起。

現在大家找你都先找我,因為我成了你的經紀人了是不是?!

但我卻什麼好處都沒得到,被壓榨得要死。

 

好了,就寫到這裡。

 希望你在另一個工地,要注意安全,畢竟是在很高的大樓工作。

你別再亂花錢,要好好存錢。

至於體重方面的控制嘛,我看你就  放棄吧!! 

關於纖體計劃這件事..你就別為難瘦身中心了..   小鹿是說真的啦!!!

 

 

 (註: 封面圖是Vincent提供的,他說有圖有真相。但神祕小鹿覺得,這應該是被老天爺強制馬賽克的關係才變這樣!)

 

 

 

台長: ★╮神祕人物╭★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