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8 01:38: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7日 禮拜二





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

我生不生氣不是重點,是常人在狀況下都會生氣

比較想知道你們閑到有時間編這個玩笑

我不想計較,只是就認清了

在多餘的解釋有什麼用,說你們只是開玩笑誰知道他會那麼認真

你們是早知道他是很認真的人才掰出來的吧

都是ㄧ堆藉口吧,也知道要道歉了喔

這事我也不想再提了,工作夠累還來這狗屁事

開人玩笑很好玩,發生在你身上我看你笑不笑得出來



















昨天念著今天馬上赴諸行動
買下三千多塊的書,打個折花了差41元就三千的價格
抱了兩袋書回家,我只能說爽。
這幾天到封館前都會在看有什麼要買的反正都還85折
架上沒有的書就沒了,看我nana缺2 5 10就瞭了





         追風箏的孩子

         人性污點

         魔法師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

         ㄧ面沿途漫步的鏡子

         寫給你的日記

         NaNa 1 3 4 6 7 8 9 11 12 13

         play

         dpi

         COOL









































             親愛的今晚霧好大  大的讓我看不清

             還是想妳









台長: 唉 先生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