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6:12:0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pres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在巧豐資訊的辦公室裡,藉著上班名義上網和聽音樂。這兩個禮拜一直在想自己到底適合怎麼樣的工作;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我自己也一直找不到答案。現在在巧豐擔任“網路程式設計師”,來這邊才發現自己不會寫程式;很好笑吧~~~,忽然讓自己陷入一片焦慮當中,然後就很衝動地遞辭呈,呵呵,我只能一笑置之,不然怎麼辦。
  來這裡也發現“人”的因素對我影響很大,真的很討厭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奮鬥,正確地說,我討厭沒有互動的辦公室文化,大家各自為政,而我也一直打不入他們的交談;這種感覺讓人很沮喪,我一直覺得同事之問就是要相互扶植,可惜得是我太天真了,真的太天真了。現實世界裡總是不盡人意;我也不可能一直遇到像謝章瀚這樣的同事和朋友,如果我能一直遇到,那可能會遭上天打吧。還蠻懷念跟章瀚在軍中的日子;他太陽光了,總是讓我沐浴在陽光底下,對我這個超級憂慮的人來說,這是一件幸福的事。跟他在一起,我總是可以大聲笑、沒有規矩的放浪形駭,真的很開心!!
  其實在巧豐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老闆不會理你,只有那個PM會盯著我,其他人我可以不理,但既然我已經說要走了,就走吧,也沒什麼好想的,不是嗎,就勇敢一點,好嗎~~~~~~~,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台長: 風之心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