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2:06:27|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飢餓30的悸動與感動 - 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8/15,8/16 三十小時的飢餓30, 北區184小隊


Day1 入場前

睡到10點起來收割農場作物, 該準備的行李昨晚早就準備好,

梳洗一番準備前往林口, 大概11點20到達現場, 看到夥伴們

當時路程中培倫和Ann跟我說有15人到了, 要我買點什麼給

大家吃一下! 在便利商店想好久, 只想到好吃的多力多滋是我

們30小時中吃不到又會很嘴饞想吃的! 哈~立刻下手買三包帶

走, 到那邊我也吃了一顆隊友的愛心飯糰(從台中買來的) 料超

多, 又美味, 讓我吃完半根香蕉就要趕緊來吃飯糰XD真不好意思!



Day1 入場後

終於見到小隊長.副小隊長, 在他們帶領與介紹下我們是184小隊,

差一號就是183 Club了~真冷~現在仍是以身為184隊隊員感到

無比榮耀呢!! 什麼183~XD 不夠看的~~


前面幾個小時還是很飽很撐的狀態, 因為吃了小7國民便當+半根

香蕉+一個台中多料五穀飯糰+四片多力多滋=>非常得飽!!!!

節目其實都還不錯, 鳴鑼這件事我絕得可以到12小時後再做!

周女士也有來致詞, 她真的不錯, 撇開他的政治身分, 我絕得他的

言行舉止很圓融中規中矩, 形象很好且平易近人, 感覺真摯不失禮,

也可以很自然地流露出情感的人! 參加完這次活動, 也才更加認識

她, 並欣賞她!


兒童合唱團來為大家演唱, 很悅耳舒服, 單純地享受中聽到他們說

原先有60位小朋友要來, 但因為風災少了20位! 聽到這裡不禁鼻酸,

立即找衛生紙! 中間也看到很多獅子頭山的照片和故事分享, 王力宏

本人跟電視一樣好看, 唱歌也好聽, 感受得到他投入活動的用心! 潘

偉柏抱病參加和唱歌也是讓我滿感動的, 有時候這些藝人不是讓人感

覺遙不可及不然就是矯情虛假, 但是潘先生那天的表現讓我挺欣賞的!

與小朋友合唱的"親愛的" 也很好聽(但是我希望小朋友能多唱一點, 小

朋友唱的也很好聽阿!!! 但小朋友戲份太少 )



Day1入夜

除了搭飛機去落後國家, 還有張艾嘉小姐與大家分享他的經歷, 後來

還有兩小時的現場Life為88水災募款晚會, 很有心! 不去論這個安排

好或不好, 不過起碼還是有盡到一點點力, 當個稱職的好觀眾咩! 該

喊口號該叫的時候, 咱們也挺配合的不是媽? 呵呵! 後來是電影欣賞,

一開始看節目單我想可能會播血鑽石之類的電影吧!! 結果不知怎得

竟是在播台啤籃球隊的血淚紀錄影片耶!! 黑人提供的, 我不曉得那就是

電影, 還看得津津有味, 有笑點也有淚水! 只知道後來我問別人: 耶~不是

有電影時間嗎? 那是看了什麼嘞? 別人回: 就台啤呀!!  我: ...@@! 喔~

又狀況外~XD


Day1 入睡

準備要就寢了! 我們北區和東區都被分發到長庚大學睡覺, 好興奮呀!!

竟然可以去別的大學睡覺呢~而且這感覺就回到以前大家參加營隊時

的熱鬧混亂人擠人嘛! 好嗨呀!!整個懷舊學生時代, 那時還很沾沾自喜

地開心~享受這好久沒體驗到的感覺XD (我真幼稚><) 到達長庚後

看到男生睡籃球場.....非常cool, 很有親臨災區休息區的感覺, 感覺

男生們就是睡很擠然後也會被蚊子咬的感覺! 重點是那晚大家都是沒

辦法洗澡的! 當下就立即感受到....原來這就是88水災災民過的生活呀!

沒洗澡水, 沒有家, 有個可以躺下的地方, 好一點的至少有個睡袋和牆壁

防止昆蟲蚊子! 我還是比他們幸福地多很多!

附註: 光是想洗臉刷牙上廁所就排隊排半個多小時快1hr~還好因為
        已經熱到昏頭了, 還算挺有耐心的等下去!!最後則是心存感激
        地入睡! 感謝天讓我有水可以用, 還有睡袋和場所休息!



台長: 以靜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參 |
此分類下一篇:飢餓30的悸動與感動 - Day2 - 圓滿
此分類上一篇:穩中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