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3:44:03| 人氣2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verSATIon(with Best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或許就是””的定義性特徵吧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嗯。。。””它真的存在喔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請不要懷疑的相信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開心你有新的女生對你有好感
親愛的偏執狂!!! 說:
ㄧ種想哭的開心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值得去愛去喜歡的妳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何時。。。也會。。。勇敢呢?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打字是好事

kUMa.希......... 說:
妳所謂的勇敢 會因為保護而傷害到什麼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會因著情緒而嗓音啞而語義難辯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希是已經預設會傷害到汪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這段是我可以主動中斷些什麼!又連結些什麼!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這是最尋味的地方

kUMa.希......... 說:
我能傷害他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能

kUMa.希......... 說:
我一直在傷害他 不過我也一直沒有傷害他


kUMa.希......... 說:
妳能傷害我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能傷害我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是我親愛的偏執狂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說的是你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說了很久很久
親愛的偏執狂!!! 說:


kUMa.希......... 說:
妳能讓我安慰 ............本來想打的是---你”總”是能讓我安慰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頻率

kUMa.希......... 說:
要加上 總 需要更多更多的確定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嗯嗯
親愛的偏執狂!!! 說:
知道

kUMa.希......... 說:
我很高興你的存在
kUMa.希......... 說:
妳知道我報台的定義嗎
kUMa.希......... 說:
像記事本一樣 人是擅忘的 有些事明明不ㄧ定記得住 卻又不肯輕易遺忘 於是硬是留下痕跡 以為這樣就能永遠記憶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親愛的偏執狂!!! 說:


kUMa.希......... 說:
好什麼好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知道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對你說好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好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總說我常拒絕你

kUMa.希......... 說:
妳是常拒絕我呀
kUMa.希......... 說:
因為妳的空間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對於兩個很需要自我空間的人。。。我們相安無事

台長: kUMa.希
人氣(2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早安
故事記得繼續.....
那人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freako&article_id=3973396(或許有很多人知道她)
有我正在聽的歌 close
你知道的....我不是很擅長電腦網路這東西
這方式比較快 悅 該懂的
2006-07-16 07:0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