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3:59: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verS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UMa.希......... 說:
早上我很痛苦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小汪的事

kUMa.希......... 說:

kUMa.希......... 說:
他打來
kUMa.希......... 說:
我打給徐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她的狀態。。。。不好

kUMa.希......... 說:
我不知道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徐的。。。。反應

kUMa.希......... 說:
他說OK
kUMa.希......... 說:
我能說啥
kUMa.希......... 說:
我說我一直很尊重他
kUMa.希......... 說:
我只要他好好照顧汪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什麼ok?

kUMa.希......... 說:
照顧

親愛的偏執狂!!! 說:
照顧~
親愛的偏執狂!!! 說:


kUMa.希......... 說:
我從來沒有求過別人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事情很快很快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變化至極

kUMa.希......... 說:
我能做什麼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乖
親愛的偏執狂!!! 說:
盡力就可以。。。

kUMa.希......... 說:
我對汪還不夠好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她要的跟你可以給的會是一樣嗎?

kUMa.希......... 說:
我能給的幾乎都給啦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這個答案你會比任何人清楚

kUMa.希......... 說:
他要愛情   我給尊重吧
kUMa.希......... 說:
所以我該看他去死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不是很理解這段愛情對她來說有多重要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可以為此去死?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每段感情都重要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每段感情終成過去

kUMa.希......... 說:
不是感情
kUMa.希......... 說:
是累
kUMa.希......... 說:
他說沒有目標

親愛的偏執狂!!! 說:
目標
親愛的偏執狂!!! 說:
真的沒有嗎?

kUMa.希......... 說:
他要愛情
kUMa.希......... 說:
他說我們不一樣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是自覺可以沒有目標的生活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因為呈現沒有目標!所以得到的關心更多嗎?

kUMa.希......... 說:
我知道他幼稚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或許帶有主觀意識

kUMa.希......... 說:
我沒辦法不管他
kUMa.希......... 說:
妳跟他說呀
kUMa.希......... 說:
我能說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但就我的觀感。。。是如此

kUMa.希......... 說:
我不能讓他覺得連我也棄他於不顧

親愛的偏執狂!!! 說:
ㄧ舉一動一言一語。。。都是為了有人關心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卡在你阿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是她另一個出口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也在乎你的反應

kUMa.希......... 說:
所以我能不關心她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所以說不說。。。。卡很多關

kUMa.希......... 說:
我之前有不開心他的ㄧ些行為 認為他不尊重我
kUMa.希......... 說:
不可否認我們已經有些漸行漸遠了
kUMa.希......... 說:
我不想讓她覺得這會是我不疼他的因素
kUMa.希......... 說:
我很重情的
kUMa.希......... 說:
妳知道 我認為他救了我

親愛的偏執狂!!! 說:


kUMa.希......... 說:
造就我 也成就我
kUMa.希......... 說:
我沒有辦法 對他狠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是你成就你自己

kUMa.希......... 說:
阿姨最近也跟我深談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沒有要狠的意思
親愛的偏執狂!!! 說:


kUMa.希......... 說:
妳沒喜歡過過去愚昧的我
kUMa.希......... 說:
她很脆弱 一點點的不順從 就是狠
kUMa.希......... 說:
不然我有可能連女朋友都沒公開過嗎
kUMa.希......... 說:
他沒有喜歡過我身邊任何一個女生
kUMa.希......... 說:
我知道他有為我好的成分在
kUMa.希......... 說:
所以我也不去爭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感覺上!你和他互相餵養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也不喜歡我。。。

kUMa.希......... 說:
他沒有不喜歡妳
kUMa.希......... 說:
他知道你是好女人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嗯。。。我希望你說

kUMa.希......... 說:
他定位該在我身邊的女人是逆來順受的

親愛的偏執狂!!! 說:
為什麼會是逆來順受

kUMa.希......... 說:
我也沒有不喜歡妳
kUMa.希......... 說:
因為他太任性的
kUMa.希......... 說:
他也知道自己不會改
kUMa.希......... 說:
so...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認清一點

kUMa.希......... 說:
我已經有過承諾的約定 我知道對下一個女生不會公平 所以我也沒辦法去愛丫
kUMa.希......... 說:
妳認為我不痛苦嗎
kUMa.希......... 說:
他不能承擔我的壓力 我也不希望他承擔
kUMa.希......... 說:
我只能成功給他看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還是有更變的空間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是汪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講定也想定自己了

kUMa.希......... 說:
誰能改變他
kUMa.希......... 說:
有些關係是不會輕易越位的
kUMa.希......... 說:
所以他不是很聽得進我的話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還在因此。。。。晃動嗎?

kUMa.希......... 說:
我知道有一天你也會厭倦 而我不希望他認為我會厭倦
kUMa.希......... 說:
我越來越清楚我要什麼 我能給什麼 他讓我感覺我還像個人 有所謂的情感 至少他比任何一個女人安定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說過你和她在互相餵養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是血肉。。。的餵養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有一天我離開了。。。我不難想像妳和汪還相連

kUMa.希......... 說:
所以我不能沒有他
kUMa.希......... 說:
有些東西我已經預定了
kUMa.希......... 說:
而我是不會輕易改變預定的人

親愛的偏執狂!!! 說:


kUMa.希......... 說:
妳不能接受我對他的作法?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這些話感覺上說給我聽也再說給你自己聽一次,簡直就像:希!乖!你不會變的!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希望對汪好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只是心想。。。行動也是

kUMa.希......... 說:
所以我少給了什麼嗎
kUMa.希......... 說:
對於感情我還是愚鈍吧
kUMa.希......... 說:
誰能救我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kUMa.希......... 說:
妳自己都笑了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那個名字有你命定的女人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笑。。。因為要掩飾

kUMa.希......... 說:
那個名字有你命定的女人<<<<<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說過。。。算命說。。。有某各字的女人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說:那個名字還未出現過

kUMa.希......... 說:
你怎麼會記得這種事呢
kUMa.希......... 說:
妳不會一直都在的 對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相信阿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所以我記住阿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在得定義是什麼?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要的&我要的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誰大於誰!

kUMa.希......... 說:
像現在這樣 我能跟你談話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便安然存在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很挑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是可以讓出自己的空間給於。。。那個誰誰誰的

kUMa.希......... 說:
我知道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問我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就再回答一遍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大概就是這樣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英文的未來式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想我不是會用未來式來回答你的

kUMa.希......... 說:
妳真的很好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希好脆弱好脆弱

kUMa.希......... 說:
所以呢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好想。。。。

kUMa.希......... 說:
什麼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靠著你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就只是靠著你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可以一併扯落我

kUMa.希......... 說:
妳知道我不會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可以攀爬。。。踩著上去也無妨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最終。。。。還是回頭看那個當初只是靠著你的人

kUMa.希......... 說:
妳知道我會做什麼的 不是嗎
kUMa.希......... 說:
關係 存在於不能自我控制的感情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關係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分開時!我對於。。。沒有很大慾望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因為和你的聯繫很理所當然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跟你彼此的開放空間。。。很親密

kUMa.希......... 說:
懂 是一種理所當然的
kUMa.希......... 說:
因此我放了一些無謂的什麼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見面時。有別的女生時。。才會意識到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想過不為你哭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會難受我哭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因你想哭時我會告訴你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是因為你做壞事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而是。。。。奈何。。。我因為””而會有必要性的情緒

kUMa.希......... 說:
我只知道我珍惜妳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或許就是””的定義性特徵吧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嗯。。。””它真的存在喔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請不要懷疑的相信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我開心你有新的女生對你有好感
親愛的偏執狂!!! 說:
ㄧ種想哭的開心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值得去愛去喜歡的妳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何時。。。也會。。。勇敢呢?
親愛的偏執狂!!! 說:
打字是好事

kUMa.希......... 說:
妳所謂的勇敢 會因為保護而傷害到什麼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會因著情緒而嗓音啞而語義難辯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希是已經預設會傷害到汪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這段是我可以主動中斷些什麼!又連結些什麼!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這是最尋味的地方

kUMa.希......... 說:
我能傷害他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能

kUMa.希......... 說:
我一直在傷害他 不過我也一直沒有傷害他


kUMa.希......... 說:
妳能傷害我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能傷害我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你是我親愛的偏執狂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說的是你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說了很久很久
親愛的偏執狂!!! 說:


kUMa.希......... 說:
妳能讓我安慰 ............本來想打的是---你"總"是能讓我安慰

親愛的偏執狂!!! 說:
頻率

kUMa.希......... 說:
要加上 總 需要更多更多的確定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嗯嗯
親愛的偏執狂!!! 說:
知道

kUMa.希......... 說:
我很高興你的存在
kUMa.希......... 說:
妳知道我報台的定義嗎
kUMa.希......... 說:
像記事本一樣 人是擅忘的 有些事明明不ㄧ定記得住 卻又不肯輕易遺忘 於是硬是留下痕跡 以為這樣就能永遠記憶

親愛的偏執狂!!! 說:

親愛的偏執狂!!! 說:


kUMa.希......... 說:
好什麼好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知道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對你說好
親愛的偏執狂!!! 說:
不好嗎?
親愛的偏執狂!!! 說:
總說我常拒絕你

kUMa.希......... 說:
妳是常拒絕我呀
kUMa.希......... 說:
因為妳的空間

親愛的偏執狂!!! 說:
對於兩個很需要自我空間的人。。。我們相安無事

台長: kUMa.希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