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3:48:40|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周年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昨天的 *

----------------------

今天校慶啊

早上我們班沒幾隻貓
看到冰桶
突然想到我好像沒帶冰塊= =

就打給我娘
她叫啟智峰拿來給我


大家都去生物教室包涼麵了呢

之後我去幫忙
大家都好認真哦

頓時不知道可以幹麻
就東跑跑西跑跑

在演不可能的任務嘛?
只剩下十分鐘還有三、四十盒沒包完欸

超緊急的

最後只留一些人繼續拼
剩下全部去集合

我還想說啟智會看到我們班沒人就走掉了咧
還好我要回班上的時候
看他往這裡走過來

哈ˋ 好感動喔


我問他怎麼知道我們在生物教室
他說:

[因為生物教室窗戶視野很好啊
所以我要過去看你們班有沒有人
很聰明吧]

誤打誤撞什麼= = ?


去集合拉--------------------------------


七年級跳的健康操
跟我們以前一樣欸 =ˇ=

自編的地方
有一個班還在那邊起立蹲下
學黑澀會喔= =

woo個屁啊 XD

------------------------------------------

換八年級的時候突然很緊張
要疊羅漢啊 = =

我娘說要過來拍照
結果沒看到人啊


噢對了
我們班有一個動作
整個歪掉欸

丟臉= =



----------------------------------------

後來就開始賣東西啦
起初很悲哀
沒什麼人

對齁對齁
我們賣脆皮甜甜圈、奶茶、涼麵
甜甜圈是鮮奶跟蜂蜜口味的呢 :))

那是班導的朋友贊助的
他在我們班弄好大的招牌
叫什麼多拿特(Donut)
直接翻譯欸* 沒什麼創意說=3=
哈哈

班導說一直壓榨他
奶茶、冰塊、杯子、吸管
我們全部都不用準備

那人還頗娘的說 (噓~~~~~~~~我什麼都沒講歐:D)

----------------------------------------

我們第一組的就在猛拉人
哈哈
啟智峰把一半的錢花在我們的甜甜圈上面
我一直逼他同學買奶茶 XD

校長過來的時候
他說
[怎麼有這種甜甜圈?
那兩種口味我各買一個]

終於啊
11:30好快就到了呢
一個小時真快= =

換班咧 ˇ
可以去逛逛逛 ˙ˇ˙

原本就想去901的鬼屋了
最後才去的

裡面整個都黑的
進去的時候彭彭還一直抓我手

有什麼好怕的咧??
雖然有張開眼睛跟閉著是一樣的

只是突然有手從黑布裡面抓我
還在那邊發出尖叫
不然就那種[襪ˋˋˋˋˋˋ]

唬我啊?我才沒這麼容易嚇到咧 XD

還有人開手電筒
綠色的 = =

聽到有人說 [跟著綠光走]
又有人說 [不要開手電筒啦]

整個不知道在混亂什麼的

快到出口的時候
有一個認識彭彭的跟他講怎麼走

之後就開燈了= =
什麼孟婆湯10元 ?
還蠻爛的

入口還寫
*被嚇到不負責任
*不可以打鬼
*不可以罵髒話
*不可帶手機進入照光

之類的話 XD
逗趣欸

可是有點不值得
30元就這麼樣的飛了

很多人都說蠻破的
沒進去根本不知道他破
教室就那麼丁點大
能可怕到哪去呢?

他們店名叫 [[ 來一嚇 ]]

貼在窗戶那邊的紙板
用紅色寫的
旁邊都是手掌沾紅色墨汁印上去

感覺不是很可怕
他們廣告單還寫 [ 沒膽勿試 ]

陳奕伶還因為這樣不敢去 !?
齁 * 憨爆呢

--------------------------------

好像都沒什麼好玩說
七年級的跳蚤市場我看完了都不想買

後來有個學妹
拿紙盒包裝的面紙過來說
[ 兩盒十五塊 ]

看來他們是賣不完了


誰要買啊?
哈 結果陳奕玲還真買


-------------------------------

大概就是這樣子巴

我爹娘有去欸
我娘去的時候他說我們已經疊完了

什麼也沒看到


我還多幫我爸買一盒涼麵
35元欸

坑我的錢= =

原本都已經有訂了
靠 = =”

算了 那都過去了


有人還白癡說
他: [那是你爸跟你媽喔]
我: [對啊]
他: [那你弟怎麼出來的?老王的喔?]
我: [白癡喔]


意思是說我爹娘很年輕嘛?
劉美均他媽才3X歲欸

那他怎麼出來的?



低能欸

--------------------------------------
最後甜甜圈有點賣不完
我還看到我們班的拿著走來走去那裡賣

涼麵也是

哀 摳連喔

幸好最後有賣光
奶茶剩下12杯

馮志剛超凱
全買欸

有錢喔= =


--------------------------------------

放學之後打球
好久沒這麼激烈了

哈 好爽 :D

--------------------------------------

牙 ~
今天是happy ending

(白癡喔 , 幹麻學數學老師 = = )





PIC 黑板亂成那樣
PIC2.菜單菜單 XD
PIC3.多拿特是吧?新店好遠喔 這裡打廣告有用?
PIC4.蠻啟智的班牌,在童心未泯什麼? 我徒畫的
PIC5.這圈到我們班畫的,很好心嘛妳ˋ哈 他很可愛 (我說圖非圈)

台長: ♡喬巴超人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糖圈*
我發現
他...



頭有歪掉
整個糗
:))


算了
妹油擦:目
2006-11-25 16:45:20
洛洛洛逼__♥


好像是欸

沒關係啦
一般人眼睛不是很好

識別碼還5155
她想唱嗚依嗚阿阿想瘋了

哈XD

聯想力好豐富=ˇ=
2006-12-08 23:2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