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22:47: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本是同根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洛:): 你明天要早去嘛
#沈敬惟﹢: 恩
#沈敬惟﹢: 要吧
* 洛:): 哦
#沈敬惟﹢: 幹麻
* 洛:): 那你是六點到 還是六點半
* 洛:): 我要看有誰去=ˇ=
#沈敬惟﹢: 六點半吧
#沈敬惟﹢: 去玩的
#沈敬惟﹢: 反正我也不會做
* 洛:): 那你不打球?
#沈敬惟﹢: 有球打就玩阿
#沈敬惟﹢: 明天不用帶東西嗎
#沈敬惟﹢: 只要帶錢ㄛ
* 洛:): 對啊= =
* 洛:): 不然你是要帶什麼
#沈敬惟﹢: 喔
* 洛:): 呿
#沈敬惟﹢: 帶嘴巴去吃
#沈敬惟﹢: 帶眼睛去看有沒有好吃的
#沈敬惟﹢: 帶鼻子去聞有沒有臭酸味
* 洛:): 靠
* 洛:): 瞎欸你
#沈敬惟﹢: 我是瞎那你就是蝦
#沈敬惟﹢: 好無聊喔
* 洛:): = =
#沈敬惟﹢: 明天來練楓谷
* 洛:): 楓谷咧
* 洛:): 蠢遊戲啊
#沈敬惟﹢: 星期六要去剪頭髮
* 洛:): 恩橫
#沈敬惟﹢: 涼麵應該不錯出
* 洛:): 台欸
#沈敬惟﹢: 吃
#沈敬惟﹢: 吃吃吃
#沈敬惟﹢: 可惡
#沈敬惟﹢: 竟然打錯字
#沈敬惟﹢: 什麼台
* 洛:): 台報了你
#沈敬惟﹢: 哪裡台
* 洛:): 欸你看
* 洛:): #陳繹中﹢: 明天去出出看
* 洛:): 她學你
#沈敬惟﹢: 什麼阿
* 洛:): 出出看啊
* 洛:): 你狀態在那邊講什麼哲理
#沈敬惟﹢: 廣告詞
#沈敬惟﹢: 我有什麼辦法
#沈敬惟﹢: 記憶力太好
#沈敬惟﹢: 聽一次就忘不掉
* 洛:): 是喔
* 洛:): 那是廣告?
#沈敬惟﹢: 等
* 洛:): 我沒有看過欸
#沈敬惟﹢: 不是
#沈敬惟﹢: 廣播電台講的
#沈敬惟﹢: 他學我什麼阿
* 洛:): 我不知道啊
#沈敬惟﹢: 那你叫什麼阿
* 洛:): 我?
* 洛:): 我叫張語洛啊
* 洛:): 咧咧耶
* 洛:): 有冷到有冷到
#沈敬惟﹢: 沒吧
* 洛:): 哈
* 洛:): 不知道
#沈敬惟﹢: 我剛剛一打出來就知道你會這樣講了
* 洛:): 喔 好厲害
#沈敬惟﹢: 喔
#沈敬惟﹢: 謝謝阿
* 洛:): 不客氣
#沈敬惟﹢: ㄑㄑㄑ
* 洛:): 呿
#沈敬惟﹢: 明天我要呆在教室聊天
#沈敬惟﹢: 坐在我的位子上
#沈敬惟﹢: 吃甜甜圈配珍珠奶茶
#沈敬惟﹢: 看你們忙
#沈敬惟﹢: 照爽
* 洛:): 照爽
* 洛:): 數學老師唸的很經典
* 洛:): 台語
#沈敬惟﹢: 我上課有再聽的耶
* 洛:): 趙大4擦
* 洛:): 自己還愛念台語
* 洛:): 就已經不想講爽那個字
* 洛:): 幹麻念台語 更難聽不是嘛
* 洛:): 老師很憨欸
* 洛:): = =
#沈敬惟﹢: 頭髮好長喔
* 洛:): ?
* 洛:): 你喔
#沈敬惟﹢: 我的
* 洛:): 嗯嗯
#沈敬惟﹢: 簡短比較好看
* 洛:): 你大頭貼
* 洛:): 那什麼鬼?!
* 洛:): 好三八的氛圍
* 洛:): 好啦 你不用一直強調= =
* 洛:): 憨報了你
#沈敬惟﹢: 甜甜圈獅子
#沈敬惟﹢: 在幫803加油
#沈敬惟﹢: 甜甜圈專賣店
* 洛:): 你好有創意= =
#沈敬惟﹢: 這本來就是賣甜甜圈的店的招牌阿
* 洛:): 喔
* 洛:): 是 MR . donut?
#沈敬惟﹢: 恩
#沈敬惟﹢: 聰明
#沈敬惟﹢: 不虧是大哥
#沈敬惟﹢: 小弟甘拜下風
#沈敬惟﹢: 五體投地
#沈敬惟﹢: 不過小弟該說聲再見啦
#沈敬惟﹢: 8
#沈敬惟﹢: 明天早上見
#沈敬惟﹢: 8
* 洛:): 喔
* 洛:): 三八鬼
* 洛:): 廢話 他那麼有名
* 洛:): 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
#沈敬惟﹢: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 洛:): 厚
* 洛:): 好啦 相煎何太急
#沈敬惟﹢: 你是花無缺 我是江小魚
* 洛:): 哈 我是帥哥
#沈敬惟﹢: 你變江無缺了
#沈敬惟﹢: 小孩叫江雲
* 洛:): 呿
* 洛:): 不要 我要趙雲
#沈敬惟﹢: 8
* 洛:): 三八欸你
#沈敬惟﹢: 趙子龍喔
#沈敬惟﹢: 88
* 洛:): 吵死了
* 洛:): 在賤

    [[ #沈敬惟﹢已離線 ]]

* 洛:): 靠 是在賤

    [[ #沈敬惟﹢已上線 ]]

#沈敬惟﹢: 趁我離線罵我
#沈敬惟﹢: 8

    [[ #沈敬惟﹢已離線 ]]

* 洛:): 不是啊
* 洛:): 我原本要打 再見
* 洛:): 電腦變成在賤
* 洛:): 哈
* 洛:): 所以我驚嘆了一下 便說出 靠
* 洛:): 是在賤
* 洛:): 很幽默吧我XD



哈哈

這整段很沒重點= =
但還蠻白癡的 :]


台長: ♡喬巴超人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