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12:00:00| 人氣1,41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佐櫻】不信 第一章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燐永遠忘不了那一天,魔咒被破解的那一天。

大蛇丸那隻老妖精帶著自己的未來和最得意的稅頓創作巡查南館密所。她寄的那一天大蛇丸只隨身帶了幾親信:一位是和自己早就熟稔的藥師兜,另一位則是個陌生面孔

 

「香燐,這位是我未來的容器,宇智波一族的倖存者佐助,在這裡的幾個月,我要作個研究」一如往常的靠在石製高背椅上,大蛇丸濃黃的瞳孔帶著玩味的掃視眼前的紅髪美人

「這段時間,麻煩你好好〝管住〞佐助,只要妳辦的好,那從我走的那天開始妳就和兜跟在我身邊。」 說著向兜使了個眼色。

輕聲應了一聲,她只覺得那道戲謔目光令自己毛骨悚然,跟在大蛇丸身邊十年有餘,香燐始終無法適應那股殺氣。慘白的肌膚配上淡紫色的眼線,沙啞而不羈的嗓子與披肩的墨黑長髮,時再令人相信這是個五十幾歲的〝男子〞

 

熟練的施了個鞠躬,香燐與兜比肩步出晦暗的廳堂

 

血色的眸子靜靜望著這一切,黑衣墨髮,三勾玉骨路路的滾動。

「她是個極品呢,好好把握啊!佐助君。」貪婪的舐了舐嘴唇,大蛇丸陰冷的面上扯起了一抹淺笑。

「煩人!」僅僅以兩個字,道出自己不變的心聲

「別急著說哪,傻孩子。明天你呀,再說也不遲!」

他沒有再答話,只是默默背起草薙劍,冷漠的走了出去。他的衣襟上,清清楚楚的繡著一把紅白相間的團扇,正一點一滴的墮入黑暗。

 

 

 

「唷!遇上對手囉,香燐!」灰髪男子推了推鏡片,低低的笑著。紫色的背心被解了下來,雙臂緊緊匝住懷裡的美人兒。粗糙的指腹滑過精雕細前胸,兜一面享受將至的激情,一面暗暗讚嘆眼前的貨色。

 

「鹿死誰手我可不知道,但是呢,只有被我香燐玩的男人。明白嗎?」雙手輕輕捧著兜清秀的面龐,她呢聲

「這三個月,只要佐助大人不再,我要你天天都來陪我。」

不語,只是有些嫌不憐香惜玉的撕去相鄰的衣衫。

在大蛇丸那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別以為殺人魔就是完全平靜,他們只是將熱血轉移。

 

 

 

 

依舊是一貫的裝扮,香燐兩手抱著胸,靜靜戰再南館外福圓數十平方公里的樹林裡。此時天還微亮,解決掉兜和自己那該死的情慾,她此時此刻真想狠狠喝掉一壺酒。斜倚在樹幹,她不禁一震感慨,有多久他沒欣賞晨曦?有多久沒有聆聽鳥鳴?似乎是自從三歲被收留之後就一直沒笑過了哪!遠處泠泠水聲讓她心醉,內心甚至浮起了一抹她以多年不曾接觸過的情緒,惆悵。

 

猛然的,她倏地站直了身子,半闔上眼,蹙起眉頭,凝思:「奇怪,怎麼……兩股查克啦?」

 

「那就只有一種可能啦!有兩個人正在接近妳,白痴!」尖銳的音調在香燐耳後刺的她渾身發毛,冰冷的水氣貼在她背上,握緊了拳,香燐狠狠的回過頭瞪視。

 

「鬼燈水月!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吧!」香燐臉上帶著蘊怒,她老是搞不懂位什麼天下就是有這麼白目的妖怪會一天到晚不嫌累的和她一決口舌之高下。別過頭,眼前的男子肌膚同樣是有些慘白,雪白的頭髮掺了一些紫色的末梢。一件但紫色緊身衣配米白色長褲,劉海狂妄的披在額頭兩畔。

 

強忍衝上前廝打的衝動,香燐的胸口劇烈的起伏。不是她不敢打,實在是因為自己也領教過這傢和的能力:液化。

 

「哎哎,還是這麼衝,真搞不懂音隱的男人是瞎了還是太白痴?喔,對了!這不包刮我和佐助。」一臉不在乎的咯咯直笑,長滿尖牙的嘴不斷噴發危險的氣息。

「亨哼,這不該你的事吧,死河童?是你應該要跟我解釋你為什麼會出現在我這裡吧?我記的大蛇丸大人只跟我說要陪佐助大仁修煉,可沒交代要多當一隻幾乎沒辦法獨立存活的水邀的褓母。」

不想再做傷害自己肝臟的鳥事,香燐直接側身避開水月,頭也不回的躍向站立於另一棵樹梢上的佐助。

 

「佐助大人,我是.....」微一鞠躬,畢竟禮數不能少。

「別廢話!」背對著香燐,佐助絲毫沒有留情面的給了她一擊悶棍。

深深吸了一口氣,香燐轉換了另一種甘甜的語調,一手溫柔的搭上佐助寬厚的肩膀「這段時間,由我陪佐助君你進行修煉,我想你是知道的。請問,水月的出現……」刻意留了個懸疑的語調,讓佐助去接著回答。

 

「水月他是我的餵招對手。」

 

話剛說完,一陣急風颳向站在高處的三人。別於適才的喣喣細緻,竟含了幾分肅殺之氣息。原本白頭翁、綠繡眼、金絲雀等小鳥兒的吟唱早無疾而終,瞬息之間只剩下濃密的烏鴉群撲撲的展翅飛向天空。轉過身,冷冽的黑眸掃視著演前所謂的亂世佳人。那眼神滿滿都是不屑與輕蔑,寬鬆的白衫隨風招展,在遍野濃碧鐘顯的格外顯眼。孤傲孑然的身影彷彿王者,不沾上一絲俗氣,反而充滿高貴聖潔。薄唇垂著冷漠的殺機,細長的指尖輕輕觸著草薙劍的劍柄。

「還有,把髒手拿開!」這句不再只是恬靜,而是飽涵殺氣與怒意。眼神如鷹隼,犀利而不留情面的刺向香燐,彷彿正數落著她的污穢。

 

 

 

倒是水月悠哉悠哉的來到他們倆中間,細聲「知道嗎?妳還不夠格!」聲音裡的憎噁明顯至極

 

 

待續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璃光
人氣(1,413) | 回應(5)|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香佐櫻】不信 |
此分類下一篇:【香佐櫻】不信 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香佐櫻】不信 楔子

芷芷醬
好一個虐香A_A"
不過虐的我心頭還滿舒服的說…XD(誤

希望櫻櫻趕快出來啊~~(呼喚
2010-11-14 17:56:50
小k
啥時才換櫻櫻呢?(遠望...
這是佐和香燐剛認識的時候嘛?
所以最後佐會選誰呢?!
真期待呀~~
2010-11-15 17:51:32
Aoi
我很期待櫻的出現~
我當然希望佐助跟櫻一起~~
不介意虐香~~ :)
2010-11-16 21:16:27
版主回應
虐香的確是必然的,嗯嗯。
本艾自從看過小香粘著佐佐就不爽不爽不爽到極點說!
2010-12-02 18:21:58
♫凝雪♫
大大,文筆很好。:)
文章很好看。
不過,還是想要快點看到櫻櫻。
水月跟香燐好配。啊哈哈!
我反倒期待佐櫻的相遇。
超愛三角戀的文章。=//口//="
大大加油!:)
2010-12-02 16:10:10
版主回應
謝謝凝雪大大來訪﹝彎腰﹞
根據本艾八卦的天性小愛一定努力把小香殺的慘兮兮,
櫻櫻也一定大獲全勝

不知大大喜歡的是狂風驟雨是刺激戀愛,
還是點點滴滴的甜蜜戀愛風?
2010-12-02 18:28:31
♫凝雪♫
我喜歡狂風驟雨是刺激戀愛!!>口<"
呵呵!大大,我今天比較忘。
明天再來看大大的文。
加油哦!文章很好看。:)
2010-12-02 19:09: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