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2:34:18| 人氣1,504| 回應0 | 上一篇

麻豆 曾文家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印象中的校園,是很優雅的。

一進門,左右各有一個漂亮的大湖。

當時,還是女校,是不是因為這樣而更增添了幾分優雅。

因為種了花,更為這湖加分了不少。

我記得當時,我還能分辦荷花和蓮花有什摸不同?

現在又通通混為一起,搞不清楚了。

一進校門的這種感覺很好,可以拍一下偶像劇了。

其實,我對這間學校的回憶,並不是最深刻的。

回憶,早已經慢慢剝落了。只是因為離家蠻近的,

所以想回來看看,那份優美是否仍存在?這是我

最後離開校園,腦裡僅存的感覺~優美。

(最熟的那間學校,我到現在還沒臉回去,

因為一事無成。要等我寫它的話,真的要慢慢等,沒臉回校。)

當時還是省立的,現在已是國立的了。

也改朝換代,由男性校長帶領,

招收男生,有所謂的綜合高中了。



來到這裡,我深刻的發現,人的記憶真的不可考

我現在真的體認到相機的重要性,一定要為人生留下痕跡才行。

記憶真的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了一些事。

就像我剛踏進校門時,感覺到的改變,卻又無法說出,哪裡不同了。

(我只知道湖變小了,為了環境改造的工程),

其餘的,我也說不上來。

不好意思啦!我以前是唸商科的(汗顏~)

我好像是唸商三乙吶,怎摸會拍隔壁班的回來?昏頭了嗎?

(沒關係,回憶一下)

十年,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光,

又有誰還記得十年前發生的事,

又有誰會知道十年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的每一次旅程,每一次不同的感受,我牢牢的抓在手心,

每一段路,是我的人生,也是我的成長,我的...每一個行程。

 

台長: 鳥仔熊
人氣(1,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南好玩 |
此分類上一篇:採草莓的季節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