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1:20:47|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卑南文化園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卑南文化園區

真不敢相信,草的顏色那麼

一般看到都綠色的,沒看過那麼青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沒騙你。

帶著半疑惑的心情離開民宿,前往文化園區瞧瞧,

離去前,民宿主人又貼心的要我們帶一把傘去,說最近時常下雨。

會不會太sweet了啊?

文化園區到了。

老實說,沒有抱著很大的興趣。

覺得...應該就是那些文物的展示吧...

沒關係,就當做是來運動健身的,況且這裡的空氣真的好好,

有益健康。

抱著愉悅的心情,走走看看。

順便拍拍照,畢竟難得來,心情難免是亢奮的。

應該就是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小公園及展覽館吧...我心裡這樣想。 

但是,接下來,可以證明,我所想的一切....

真的是錯了!!

而且大錯特錯...

說出去可能會被人笑死(真是沒見識)

什麼小公園?!!!

這裡...這裡....我根本仔細走的話,2小時半都還走不完咧...

是不運動的我,一年的運動量吧!!(持續的吃驚中...)

媽呀~台東不只是畫布吧,住在這裡的,應該都是大地主吧!?

現在不只天空藍還加上土地超大這件事,在我的評論中。

雖然一直深知這件事,但,實際的走起路來,還是忍不住要驚嘆一番..

不過,最值得一提的第一名是:

草皮保持的相當完整,草超的...這就是白話了,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很青很青...此次回來後,會讓我想再去看一次的地方,可惜時間不夠。

青的令人想念,tnat's true!

路旁的野花

這一排黃色的道路,沒說我還真沒注意到...

是盲人專用耶....想的真俱全。

我現在要去瞭望台的路上,邊走邊拍。


瞭望台到了,還真有感覺,不錯嘛。

爬去看看。

這裡的空氣本來就很新鮮了,所以登高後是新鮮再加一級。

走了很長的路了,運動量真是充足。


疑?有一間餐廳,進去看看,裡頭還有賣紀念品。

沒吃過釋迦口味的,是這裡的特產,嚐看看。

對自己的舌頭和胃也太好了吧,一直吸收新鮮的味覺。

樹下有戶外座椅,但下過雨,不考慮。

隨意拍拍,要逛完全部真的不太可能,很大就是。

我覺的這個公園建設的不錯。還有DOG PARKING咧...

朋友說這是給狗狗便便的。

天開始在暗了,很藍...

有一個地標要趕快去找..

叫月形石柱,就是這個。

好吧,走好久了,要回民宿去了,也是好期待,

因為漂漂嘛,女生都是這樣子的囉...

回家民宿路上,看到牆上被畫成這樣...

台東的紅葉少棒??

夕陽下山囉,好美哦,今天很充實哦...

 

台長: 鳥仔熊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好玩在台東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森林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火車頭民宿。台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