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1:59:3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再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紀念冊上
我跟妳莫名的排列
是緣分
是巧合
還是同學的故意撮合
我不知道
畢竟我不是神
又算不出來
可是我說真的
有一點點暗爽的感覺
可是就只有一點點
因為我跟妳的關係那麼冷冰
搞不好以後真的就只能看著畢業紀念冊獨自嘆氣了....

妳是否在看畢業紀念冊底稿的那天
便發現這件事了呢?
這這這這....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是神阿....
這是不是上天叫我繼續下去的暗示呢?
如果是
我可以選擇不相信嗎?
我可以選擇閉上眼睛
可以選擇捂住耳朵不去聽嗎?
因為我
真的
再也禁不起打擊了....

台長: 默˙子新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