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21:21:2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再造成困擾了....祝妳....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走了
真的走了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
妳為了躲我
而刻意繞路的畫面
沒人承受的起這樣的打擊
我也不例外
我知道 我造成妳的困擾
阿梁都跟我說過了
抱歉
真的抱歉
我會離開高三孝
真的會
因為我不希望看到妳的為難
阿梁問我要不要探妳的心
我認為
沒意義....
如果我們都有感覺
今天就沒有我在這寫這篇文章了
沒意義
真的很沒意義
雖然我很在乎妳對我送的禮物的滿意程度
但是
我不想問了
因為我沒興趣折磨自己
妳就收著吧

沒有綠茶的高三孝
少了煙味
空氣多了一絲清新
沒有喧嘩了
只有聯考前的嚴肅氣息
那是妳想要的吧
妳想要
我給妳吧
就讓我給妳這個環境吧
以我的離開為代價
妳會快樂嗎?
我猜....妳會吧....

聽說妳考完要去Canada玩
是嗎....看來妳真的很厲害ㄚ
是我小看妳了 抱歉
我是真的猜不透妳
不過
也不需要猜了
妳好好讀書吧
我不會打擾妳的
好嗎?
這樣....可以了嗎?

最後....綠茶找到了布丁
但是綠茶選擇了離開
因為它終於了解
綠茶可以只是綠茶
布丁也可以只是布丁
不一定要硬加在一起當布丁綠
對吧....

綠茶和布丁的短暫故事
到這裡了化上句號
沒人知道會不會再繼續
但我想....不會了吧....

THE END
綠茶

台長: 默˙子新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