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4:32: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半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開始ㄉ第一ㄍ晚上

跟姐姐和妹妹待在大大ㄉ客廳裡

妹妹再看他ㄉ電視

我跟姐姐在玩電腦邊聽音樂
→→→→→→→→→→→→→→→→→→→→→→→→→→→→→→→

暑假想去好多好多地方玩喔

但是ㄋ...沒錢辣...哀...

墾丁還不錯

有錢去墾丁好ㄌ

也很想坐麗星郵輪

在麗星郵輪裡面航行在大海上

看著日出和日落......《還是等畢業跟哈尼一起去好ㄌ》

所以ㄋ...

想ㄌ一ㄍ結論...

我還是待在基隆或台北就好ㄌ
→→→→→→→→→→→→→→→→→→→→→→→→→→→→→→→

太愛看星星ㄌ我

看星星整ㄍ心情都會好起來

就像看到雪納瑞或是炸醬麵娃娃一樣《狗雖然不是我ㄉ娃娃自己也有很多但還是
                 一樣會很開心》
好想住在屋頂是透明版子隔著ㄉ房子

躺在床上望著天空

看著一大片屬於自己ㄉ天空...《光想就很開心》

跟自己喜歡ㄉ人一起住在那裡

住在自己用心所建ㄉ房子

因為在那裡我可以找到真正ㄉ快樂

把自己所喜歡ㄉ東ㄒ都放在那裡包括自己ㄉ快樂也放在那裡

放在一ㄍ會讓自己開心ㄉ家

快樂對我而言太重要ㄌ

我跟每ㄍ人在一起

我都要快樂

包括朋友.家人.情人

我都要快樂ㄉ跟他在一起

我可以跟朋友.家人.情人都在我用心建ㄉ家

在那裡可以有喜.怒.哀.樂各種不同ㄉ生活

過著屬於自己跟身邊最重要ㄉ人ㄉ生活

我渴望那種生活

在這ㄍ夜晚裡

聽著音樂想ㄌ好多屬於自己ㄉ未來和奢侈

想著要怎樣讓自己快樂

也讓家人.朋友.情人快樂

    ~~~~~~~~~~~~End~~~~~~~~~~~~

台長: 成長中ㄟ哇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