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5 21:54:19| 人氣4,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世界最快樂的大學:夏威夷大學∣UH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夏威夷大學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大學一點都不為過!在渡假天堂夏威夷唸大學耶,怎麼想都很棒!

之前到紐約時,有到哥倫比亞大學逛逛,在曼哈頓的哥大,整體感覺就是非常忙碌的氛圍,每個人走路都好快,因為時間就是金錢,學生也滿會打扮的,是很時髦感的學校。這次的夏威夷大學就顛覆了校園書香味的印象,校園中大部分學生都是穿夾腳拖鞋上課(夏威夷耶!誰穿布鞋啊?)穿短袖的T跟短褲,女生部分比較吸睛,都穿細肩帶上課,啊,這樣充滿傭懶的海洋風,怎麼有心思上課啊。而且夏威夷有好多好玩好吃的玩意兒,風光明媚,天天風和日麗,我想光是穩定又溫度的天候,就已經構成快樂的元素了。

事後我跟H說:「來夏威夷讀書感到好棒,但是會不會太過於放鬆跟傭懶,所以競爭力跟美國其他學校相比,競爭力落後太多啊?」因為我想起我在屏東讀大學,也是校風散漫,大家下課之後就是打球、慢跑、散步,跟天龍國的學生相比,雖然是很無憂無慮,但是沒有競爭力也是不爭的事實,但是至少我們過得很快樂,要當有理想抱負的人還是快樂的人,都想,看個人造化還是實際些。

來夏威夷,就用力享樂吧,因為離開這個天堂,不知道下一個天堂在哪裡,讀書?別了吧。

▲國旗是夏威夷的州旗,那天陽光很好,校園中有很多綠樹,整體是很舒服健康的學校。


▲我們搭公車到學校門口,因為夏威夷沒有捷運,所以學生們也是非常依賴大眾交通工具。


▲我喜歡這綠樹成蔭的校園,想像休息時間,帶杯咖啡坐著跟同學討論功課,真美好的學習環境。


▲這是圖書館,非常乾淨漂亮,很多學生都帶自己的筆電到圖書館運用查資料等,看了美國一些圖書館,我忽然了解為什麼台灣人不喜歡上圖書館借書看書了,因為光是環境就差很多了,再來就是藏書量了。台大的圖書館竟然不讓非台大學生進入,人家夏威夷大學是雙手歡迎我們去參觀咧!


▲這樣的學習環境真的很棒,想起屏科大的校園也不輸夏威夷大學。



▲這是學校外面的冰淇淋店,這是八月,都是細肩帶辣妹。


▲台長穿得也很夏威夷。(笑)

按讚關注我的環球旅行與美食動態!

Ivy,不在家! https://www.facebook.com/ivyleefans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Ivy Lee
人氣(4,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美國 USA |
此分類下一篇:【波士頓】龍蝦城市
此分類上一篇:【夏威夷】餃子的王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