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12:41:2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遠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為了自己的人生遠赴重洋到澳洲去了
應該是說遠赴重洋到澳洲去建立自己的人生
臨走前完全沒有說上話
自己的生活自己過,即便是兄妹也是這樣
這樣的調性在我們之間維持了好幾好幾年

想回來自己身上,現在叫我放下一切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認真體驗人生,應該是做不出來了
現在很假會的名言是「人長大到現在,要想的是下兩步...」
雖然很努力營造一個只有自己的空間
很努力的不經營很多重要的事情
我放不下的東西應該是比我妹妹多很多

我就這麼被自己綁在小小地方,然後整天嘴上不乾淨的抱怨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教室裡的一角貼了一張有紅色蘑菇的圖片
想要讓那個角落感覺起來不一樣一點
後來發覺沒有什麼效,因為大家丟垃圾的時候至
還是沒有看到白色的牆上黏住了垃圾的齜渣
還是其實大家都看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晚上跟著園長到重劃區去繞,看到很多新的可能與機會
繞回來以後想,這是裡面有哪些是我的可能呢?

台長: 咖啡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