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19:26: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年『頭』都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啦 這年『頭』都變了

開始電話講得久聲調放得輕還會說聲達令愛老虎油
莫非枯木逢春澆到觀世音菩薩楊柳玉淨瓶裡的仙水

老木頭真開竅了
不過 可別亂開花兒啊

小心我咬你




在大庭廣眾人群雜沓中你嘻皮笑臉嘴上愛吃豆腐楷點油
於密室深閨四下無人處你直打哆嗦大氣吭都不敢吭一聲


我以為你油油的是吃人不吐骨頭的花花公子
你說這乃是正氣凜然不欺暗室我只好說聲喳

看走了眼ㄛ
36歲的老處男 呵呵
算我賺到了是吧 奇貨可居也
我想拿去賣掉價錢應該不錯
套句西遊記裡的話 這叫元陽未洩耶

可惜
三十六年甘露水
落入荷花兩瓣中

呵呵

台長: feelings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