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0:16:1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歌詞創作--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我落魄的說著什麼 好像說要妳陪我
妳二話不說 立刻到我身邊為我守候
我好像活在夢中 夢裡面的我
因為有妳陪著 天天都綻放著笑容

不知道 走到哪裡才有我的天空
沒關係 我可以留下 天天看著妳的酒窩
路很長 有妳在身旁 我一直往前走
到最後 我回頭發現 妳在身邊沒走過

一直說 只要有妳陪著 就不會寂寞
管它是不是有一天會 走到盡頭
一直走 我看著前方 有妳的笑容
那燦爛如陽光的笑容 將黑暗都淹沒 也吞噬了我
一直躲 躲到妳懷中 聽妳安慰我
妳的溫柔 總是讓我 忘了傷痛
牽著手 有妳的相信 我堅持著自我
只要有妳陪著我 我就不會難過



我一直放開雙手 妳卻又回到我懷中
我不明白是什麼理由 值得妳為我付出這麼多

不知道 走到哪裡才有我的天空
沒關係 我可以留下 天天看著妳的酒窩
路很長 有妳在身旁 我一直往前走
到最後 我回頭發現 妳在身邊沒走過

一直說 只要有妳陪著 就不會寂寞
管它是不是有一天會 走到盡頭
一直走 我看著前方 有妳的笑容
那燦爛如陽光的笑容 將黑暗都淹沒 也吞噬了我
一直躲 躲到妳懷中 聽妳安慰我
妳的溫柔 總是讓我 忘了傷痛
牽著手 有妳的相信 我堅持著自我
只要有妳陪著我 我就不會難過


只要有妳陪著 一切都值得



台長: 狐 ﹏ 大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狐大歌詞創作--男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歌詞創作--車震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歌詞創作--忘記妳我無能為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