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4:34:19|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歌詞創作--擱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海洋似乎有點悲傷
今天的天空也不再湛藍
我想了又想 是不是和妳相關
是不是因為 妳說妳要離開

星星好像有點暗淡
今天的星空也缺少了月亮
我想了又想 是不是因為失望
是不是因為 失去妳我失望

等待有一天 妳會找到妳的真愛
如果妳已經決定好妳要離開
那麼我想 我會笑著說掰掰

我是一隻擱淺的海豚
擱淺在失去妳的那個瞬間
如果妳以為 我從來都不在乎誰
那麼妳可以 去尋找更完美的人

我是一隻擱淺的海豚
獨自擱淺在孤單的邊緣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為妳掉眼淚
那麼妳會不會 再多看我一眼


大海已經有點灰暗
今天的燈塔也不再明亮
我想了又想 是不是因為妳的愛
從來都沒有 讓我真正溫暖

等待有一天 妳會找到妳的真愛
如果妳已經決定好妳要離開
那麼我想 我會笑著說掰掰

我是一隻擱淺的海豚
擱淺在失去妳的那個瞬間
如果妳以為 我從來都不在乎誰
那麼妳可以 去尋找更完美的人

我是一隻擱淺的海豚
獨自擱淺在孤單的邊緣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為妳掉眼淚
那麼妳會不會 再多看我一眼

如果我擱淺
妳會不會把我再送進 海裡面



台長: 狐 ﹏ 大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狐大歌詞創作--男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歌詞創作--失物招領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歌詞創作--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