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9:06:5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2~6/16]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封面人物:這是校內成發日研社的正妹們.有錢錢(左1).辰安(左2).如如(左3).佳勳(右1)!

♣6/12(星期一)
隔了一個週休二日,今天到學校時我們鬥魚的家都超臭的....而且張平那隻鬥魚還離奇地[失蹤],可能是被老鼠吃掉了吧~真是恐怖=.=||

♣6/13(星期二)
今天我們幾個男生合買三隻小烏龜送爺爺當生日禮物,小皓皓還幫牠們取了名字:小松.小島.小楓~後來才知道....松島楓是位日本知名的AV女優=.=||
今天校長來到班上,因為我們即將成為高三生了~所以他來勉勵我們幾句話.感覺校長真是個幽默的人.
放學團契時間,傑祥哥來帶我們[信仰Q&A]的活動....只要是任何和信仰有關的問題都可以提出,可惜時間不是很夠用....沒辦法一一詳細的回答所有的問題.不過學弟妹們所問的問題還真是有深度呀^^

♣6/14(星期三)
今天早上王建民對印地安人對以1:0拿下勝投.我開玩笑地向小公主.張平等人說我們下午翹課出去慶祝好了.沒想到後來他們玩真的,第四節游完泳後就帶著穆明楷背著書包閃人....而且那時我在九班吃飯,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走了=.=||班長帶頭翹課真是諷刺,而且他們三人的座號剛好是1.2.3^^||
下午軍訓課到音樂課,我和爺爺.小皓皓.屁股緯等人整整聊了三節課的八卦,大家各自[分享]所見所聞....有我們一年級那班的八卦,當然也少不了206的娛樂新聞.我覺得八卦這種事情還是少聽為妙,因為這對心靈是有害的^^||而且講太多自己反而會變成別人談八卦時的主角.

♣6/15(星期四)
爺爺把穆明楷送他的兩隻青蛙(也是爺爺的生日禮物)轉送給設備.那兩隻小牛蛙看起來又醜又呆,不過什麼東西都吃....小蟑螂.蚊子.蚯蚓.蜘蛛等等,真是太厲害了=.=||

♣6/16(星期五)
小公主他們星期三下午翹課的事情終究還是被麗雲老師知道了.老師的父親最近病危已經很令她傷神了,再加上三位學生翹課的事情....她終於崩潰而哭了(這是小玉偷看到的).雖然我很想知道是哪個同學那麼有種跑去告密,但其實真正該死的應該是我吧.當初要不是[煽動]他們翹課.....事情也不會變那麼嚴重,也不會增加老師的壓力.真是太對不起麗雲老師了.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考藝能科期末考,除了軍訓.體育寫的比較順....其他科目都考的亂七八糟,音樂更是一踏糊塗~幾乎全部都用猜的=.=||
今天的社團課應該是我們高中生涯最後一節社課了,感覺真是惆悵.因為沒別的地方去了,所以我就到電影欣賞社繼續看[蝴蝶效應],至於對這部電影的感想~我打在下一段了.

這個星期看了兩部電影,一部是星期四晚上在家裡看的[尋找新樂園]~另一個就是星期五社課的[蝴蝶效應].[尋找新樂園]是由強尼戴普和凱特溫絲蕾主演,劇情敘述[小飛俠]的作者當初在寫這齣戲時的過程.雖然沒有壯觀或是驚心動魄的場面,但這部電影真的很溫馨&感人.
[蝴蝶效應]這部電影的劇情因為太複雜了,所以我就不在這邊敘述情節了.我後來查到原來[蝴蝶效應]其實有四種結局.其中有兩種是圓滿收場版,一種是普通版,剩下來那種就是悲劇版.不幸的是我看到的剛好是悲劇版,結局就是男主角為了不傷害到身邊的人~而選擇回到母親還在懷孕的那個時空....用臍帶把自己勒死.
雖然這個結局很多人無法接受,但這也顯現出男主角的大愛.在前幾次轉換時空時男主角都是為了能在未來擁有女主角而回到過去~改變一切.但是當他發現怎麼弄都無法使每個人都有圓滿的結果時,就決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雖然男主角死了,但他的母親.好朋友以及喜歡的女生得以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所以其實也不會很悲慘啦.
總之無論哪個版本,男主角願意為愛犧牲的情操真的很偉大^_^

台長: 靈芝王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